《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12》決戰前夕 男配角之爭

梁烈唯入行接近12年,過去他拍過不少劇集,對角色的掌握開始有信心,如果台慶頒獎禮得獎的話,除了要多謝無綫給予機會外,還要多謝合作過的前輩,好似郭晉安、祥仔、米雪、馬德鐘、黃日華、三哥及三嫂等,他稱沒有身邊這班好朋友,恐怕進步不會這麼快。文:余潤娟

唯唯憑《缺宅男女》在大馬得「最具潛質男藝員」,對台慶頒獎禮有如打了一支強心針,今年他被提名角逐「飛躍進步男藝員」及「最佳男配角」兩個獎。古明華在祝捷會對唯唯說:「他有機會得『最佳男配角』,事關他入行多年,每部劇都有進步,相信觀眾會看到他付出的努力。」唯唯謙虛說:「聽到古佬這樣說有番信心,其實男配角入到5強已經好開心。」

想得飛躍獎

事實上圈中很多藝員看好他奪「飛躍進步男藝員」,他坦言信心是有,希望不會令大家跌眼鏡,他個人也傾向想得「飛躍進步男藝員」。論今年成績,他先後有5部劇推出反應也不錯,其中以《缺宅男女》的「關二哥」及《飛虎》的「莊卓源」兩個角色令觀眾留下深刻印象,而《大太監》劇集走勢凌厲,還有主持《兄弟幫》及大型節目表演唱歌跳舞,又有機會參與電影拍攝,明顯今年嘗試到不同工作,以全年表現來計算,他覺得與「飛躍進步」獎的準則較為接近。

睇好安仔米雪

至於視帝,唯唯看好郭晉安,他指安仔在《東西宮略》大王角色拿捏得很好,看到安仔為角色設計過,對他拍《大太監》同治角色有一定幫助。視后他當然要投《大》劇飾演慈禧的米雪姐一票,女配角就投票給胡定欣,他知道定欣為了演聾啞拳手下過苦功,連泰拳界權威人士也讚她打得好過男藝員。而男配角以古明華及陳國邦叮噹碼頭,他希望兩位一齊得獎便皆大歡喜。

大馬先下一城  猶如強心針 梁烈唯志在「飛躍」
他獲古明華打氣,信心大增
大馬先下一城  猶如強心針 梁烈唯志在「飛躍」
梁烈唯自言對爭奪「飛躍進步獎」較有信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