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峯8出口搶帝位

如無意外,今年的無綫視帝離不開林峯、黎耀祥及馬國明之爭!在祥仔獲神級影帝周潤發力撐三度登頂,以及馬國明率先在《ASTRO頒獎禮》稱帝後,林峯終發力挽頹勢,出口術瘋狂拉票,矢志成為首位民選視帝!而「陪跑」的陳豪則有理冇理,搵銀最緊要!

無綫台慶頒獎禮的視帝、視后之爭向來激烈,相比視后之爭焦點完全落在徐子珊及楊怡身上,今年的視帝「獎落誰家」更是難估!日前「神級影帝」周潤發作明燈,睇好在《大太監》中飾演李連英的黎耀祥3奪視帝,令原本並非頂頭大熱的祥仔火速睇高一線;而馬國明在《On Call 36小時》中的演技亦備受肯定,月初更在被視為無綫頒獎禮前哨戰的《ASTRO頒獎禮》中先拔頭籌稱帝,在二人強勢夾擊下,本亦是大熱的林峯終忍不住出招,以免被狠狠拋離!

林峯前晚在《TVB8頒獎禮》中捧3獎成為男歌手大贏家,得寵程度可見一斑!
林峯前晚在《TVB8頒獎禮》中捧3獎成為男歌手大贏家,得寵程度可見一斑!

撐發牌倒無綫米

林峯前晚在《TVB8金曲榜頒獎典禮》中一口氣狂擸3獎,成為男歌手大贏家,風騷到爆的他把握機會,為無綫首位民選視帝狂出口術拉票!

談及發哥睇好祥仔稱帝時,林峯無厘頭說:「多謝!」當記者再三強調發哥睇好的並非他,他才醒目兜番:「多謝發哥有留意我哋啲劇,證明我哋嘅製作有Talking Point,每個藝人都有自己嘅支持者,依家行投票制,係實質畀支持者表達意見!」說畢更爆發個人魅力,Chok晒眼兼出口術說:「我係8號(提名名單投票編號)!」其後接受媒體訪問時,他再度開機關槍自我硬銷:「我係8號,我係8號!」

此外,對於有指若「電訊魔童」王維基旗下的香港電視獲政府發牌,亞視即隨時面臨倒閉,林峯說:「真係o架?早排公司好多員工過咗去王生度,Keep住有工開最緊要,如果最後冇得發牌都可以賣埠,最緊要可以維持生計,所以發牌係好事,有良性競爭好呀!最緊要努力做好自己,佢哋(指亞視)本身嘅製作係咪要改善呢?」問到支持發牌與無綫態度不一,他說:「唔清楚公司立場,純粹以觀眾同員工角度出發,希望有多個選擇啫!」

抗拒拍婚紗廣告

另一邊廂,屬視帝陪跑分子的陳豪則「冇你咁好氣」,昨日在廣告頒獎禮中講到明搵錢至上!今年手執7個廣告的他坦言:「如果你問我想攞做戲嘅獎定廣告獎,我會覺得攞廣告獎更開心,因為呢個獎唔係想攞就攞!」他更落足鞋油說:「要答謝客戶賞面,之前想拍嘅樓盤廣告都拍埋,唯獨汽車廣告未接,我好抵用o架!」並揚言不介意與女友陳茵媺情侶檔接Job,問到會否一起拍婚紗廣告,他笑說:「我唔介意拍廣告,但婚紗就唔好喇!」

五雄爭崩頭

今年玩「全民投票」的視帝,5強走勢不斷改變,網友紛紛競猜視帝誰屬,當中以祥仔及林峯最Hit!

黎耀祥《大太監》

已兩度登上視帝寶座的祥仔,演技獲一致推崇,加上獲神級影帝周潤發點名讚賞,得獎呼聲最高!

勝出指數:4.5星

林峯《雷霆掃毒》

身為無綫「親生仔」的林峯,有娘家這個無敵後台,加上Fans數目眾多,全民投票對他非常有利。

勝出指數:4星

陳豪《天梯》

陳豪早前在《亞洲區電視大獎》中當選「最佳男主角」,加上其「好男人」形象,相信可得到不少師奶的選票。

勝出指數:3星

馬國明《On Call 36小時》

馬國明早前在被視為無綫頒獎禮前哨戰的《ASTRO頒獎禮》中率先稱帝,風頭即時蓋過大熱林峯及祥仔,隨時再度跑出!

勝出指數:4星

劉松仁《名媛望族》

老戲骨劉松仁演技爐火純青,加上在《名媛望族》中與多位太太的「重口味」演出成為城中熱話,人氣急升!

勝出指數:3星

汪阿姐鎮台41年 獲頒萬千光輝大獎

無綫一年一度盛事《萬千星輝頒獎典禮》將於下周一舉行,據知有「鎮台之寶」之稱、現年65歲的汪明荃(阿姐),將於她入行45周年兼無綫台慶45周年的雙重意義下,獲頒「萬千光輝演藝人大獎」,以表揚她効力無綫41年及入行45年來對演藝界的貢獻。

今年的評委對頒獎予阿姐一致通過,唯一考慮是向來「永不言休」的阿姐是否接受,因外間往往將獎項誤解作表揚臨近退休的前輩之意。不過,當評委通知阿姐後,她對得獎表現非常高興,開心地接受大獎。

設電話投票「補底」

無綫大事宣揚今年的「最佳男主角」、「最佳女主角」及「最佳劇集」3大獎項將作「公投」,並於昨日開始接受投票,鑑於一人一票選港姐時曾發生伺服器「當機」,今次投票設有後備方案。朱凱婷昨日在記者會上介紹無綫特別設立的電話投票中心,若兩個官方投票渠道TVB fun及tvb.com均未能投票,大會將啟動「電話投票中心」接受投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