喺台灣好多食肆鍾意請啲少女,以性感打扮做廚做侍應作賣點,吸引一班宅男、電車男等男士們幫襯,增加生意額。而近日又有一家牛肉麵店,就醒目地找來今年只有二十一歲的鄭羽廷

(Jessie )做煮麵阿妹,日日喺客人面前拋咪煮麵,搞到班宅男、電車男食客未食麵已經心感滿足,即給予鄭羽廷一個靚名「牛肉麵正妹」。另外,「牛肉麵正妹」除咗為麵店增加了不少營業額,連她亦人氣急升,紅爆網絡,成為一眾電車男的新女神之外,更吸引了遊戲網絡公司找她做代言人。

 

「牛肉麵正妹」日日喺客人面前拋咪煮麵,煮到出晒名,連電視台都爭相訪問她。

 

「牛肉麵正妹」表示自己從來不介意性感,只要可以展現到誘人的身材,要她拋咪煮麵亦冇所謂。

「牛肉麵正妹」除咗為麵店增加了不少營業額,更紅爆網絡,連遊戲網絡公司都找她做代言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