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DJ兼歌手啤梨(葉文輝),加入娛圈逾十載,原來一直希望開舞室,培育新一代小朋友成為舞台上的小巨星。上月,啤梨終於得償所願,於天后開設「啤啤熊藝術中心」(BeART Academy),以表演藝術、創作藝術、繪畫藝術及溝通藝術,啟發小孩子發揮想像力,增加自信心及提高表達能力。

而當中的「MJ小巨星班」及「韓國K-POP小舞皇班」更讓小孩子通過輕快節拍盡展所長;至於由啤梨親授的「星級小司儀訓練班」更彷彿是親子的橋樑,把孩子的心底話訴諸父母。

啤梨葉文輝上月在天后開設了「啤啤熊藝術中心」,旨在啟發小朋友發揮想像力及增加自信心。

引發跳舞潛能

啤梨開設的藝術中心名為「BeART」,旨在將藝術感「art」發揚開去;另外,「bear」原來背後蘊含着他童年時的夢想。配合主題,中心內放滿色彩繽紛的啤啤熊背囊,原來是用來獎賞每個課程的優材生,「我以前好想開一間賣啤啤熊公仔嘅舖頭,但係一直冇開到。依家開咗間藝術中心,就特登訂造一批啤啤熊公仔,送畀學生;呢度仲有個『糖果閣』,乖嘅學生會有獎賞,始終小朋友係需要鼓勵嘅。」啤梨說。

藝術中心的重點課程是「MJ小巨星班」,讓小朋友學習Michael Jackson的經典舞步,深受大人及小朋友歡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