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12 決戰前夕 女配角之爭

岑麗香憑在劇集《巴不得媽媽》飾演香乃馨(香香公主)一炮而紅,不論工作、是非、緋聞都接踵而來,更於「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12」競逐3大重要獎項,包括「最佳女配角」、「飛躍進步女藝人」及「我最喜愛的電視女角色」。性格爽直的岑麗香未因角逐3獎以致心情緊張,更輕鬆拋下一句:「我真係零信心!」

文、圖:駱震寧

岑麗香於2010年奪華姐冠軍,於年半前正式留港發展。首次參演劇集《巴不得媽媽》,就憑香香公主一角爆紅,更被封為新一代女神。是次競逐「最佳女配角」,不但跟差不多同期出道的苟芸慧對壘,更與胡定欣、黃智雯、江美儀及陳茵媺等前輩比併人氣和演技。

香香坦言整年都被報章及雜誌,拿她來跟苟姑娘作比較,她認為此乃由於她們出道時間及形式相近似所致。香香透露初初來港時是跟苟姑娘同住的,加上彼此背景相若,故此苟姑娘經常教導及支持她,令她甚為感激。她表示苟姑娘是前輩,從對方身上學習到很多,未敢跟她比較。因此,香香亦不會跟其他前輩作比較。香香更坦言:「演香香公主我只不過係做番自己,拍劇時我係真笑,亦都係真喊。」談到「最佳女配角」心水人選,她說:「我會揀江美儀,因為佢做任何角色,都會畀到觀眾完全唔同嘅感覺。」

只望《巴不得媽媽》得獎

岑麗香輕鬆地以「零信心」信念面對各獎項,一心一意打扮得漂漂亮亮出席頒獎典禮,更會享受及興奮地為各前輩得獎,送上歡呼及掌聲。談到總不能「零信心」面對獎項,她說:「我好希望《巴不得媽媽》得到『最佳劇集』,呢套劇對我非常重要,唔單止係我第一套參演劇集,亦因為《巴》劇,觀眾先認識我。」

事實上,岑麗香亦面對一定壓力,因香香公主一角深入民心,她擔心隨後演其他角色,都會被評為仍有香香公主的影子。但最令岑麗香擔人得哭起來的,是她的Fans跟批評她的人於網上罵戰。她哭說:「我做任何嘢,都係希望令到觀眾開心。如果話我有咩唔好,我真係無所謂,亦都接受到,但唔希望見到我嘅Fans喺網上同人鬧來鬧去。」Fans們,你哋識做啦!

競逐3獎坦言零信心   岑麗香志在陪跑兼贈興
香香不想粉絲為她在網上掀罵戰。
競逐3獎坦言零信心   岑麗香志在陪跑兼贈興
香香笑言會以最輕鬆姿態,扮得靚靚去出席台慶頒獎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