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12 決戰前夕 女配角之爭

新晉花旦黃智雯(Mandy),於《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12》競逐「最佳女配角」及「飛躍進步女藝人」兩獎項。年初黃智雯於劇集《缺宅男女》飾演巴辣人妻婁笑蘭(關二嫂),其入型入格的演繹引來全城喊打。不過,她對奪得「最佳女配角」信心不大,坦言未敢越級挑戰。 文:駱震寧

黃智雯於2010年播出劇集《搜下留情》飾「鵪鶉妹」始受注目,隨後於《缺宅男女》飾「關二嫂」,到近期《巴不得媽媽…》飾演蘇鳳蓮「泥水妹」,都演繹得恰到好處。更可稱是近年於「高登」網民嚴厲批判下,僅有讚多於彈的女藝人之一。

黃智雯以劇集《缺宅男女》飾「關二嫂」競逐「最佳女配角」,談到奪獎信心。她坦言信心不大,因對手除了最近人氣爆燈的苟芸慧及岑麗香外,更有「實力派」的江美儀、胡定欣及羅蘭等等。她坦言入行短短數年,於演技上有很多進步空間,更需時間得到更多觀眾認同。

祝福拍檔

但跟黃智雯談到「飛躍進步女藝人」此獎項,她的得獎信心就明顯較大。她說:「因為我理解『飛躍女』獎,就係比上年有明顯進步。」她更希望好拍檔羅仲謙跟梁烈唯,一同得到『飛躍男』此獎項。她說:「同謙仔合作了4部劇,唯唯就合作了3部劇。我好清楚他們有幾努力,好希望同他們一齊攞獎。」

另外,提到後輩苟芸慧及岑麗香人氣急升,來年她們都會參演不少劇集。問到可準備好面對此良性競爭?黃智雯說:「我覺得良性競爭係好,角色唔可能一個人做晒,而大家可以更有推動力做得更好。」

全城喊打「關二嫂」火速上位  黃智雯謙稱有進步空間
黃智雯跟梁烈唯合作了3部劇。
全城喊打「關二嫂」火速上位  黃智雯謙稱有進步空間
黃智雯與拍檔羅仲謙合作了4部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