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RE LOVE 高海寧

 

要數電視台新一代性感女神,

高Ling高海寧必定名列榜首!

選美出身的她,雖然當年五強止步,

但憑著驕人身材、標緻臉孔 ,

及後的發展,遠比選美三甲人選出色。

性感,她不抗拒,也不會刻意做作,

讓高Ling的性感,別有一番陽光魅力。

TEXT by 桑青

PHOTO by TPK

STYLING by MS.STAR

HAIR by MATCH TONG@HAIR

MAKE-UP by CHRISTY LAM@WWW.CHRISTYMAKEUP.COM

WARDROBE by MASSIMO BONNI]3521 1325)、

KILLAH(3576 3820)、MISS SIXTY(3488 2906)、

SERGIO ROSSI(2918 0872)

VENUE by ZUMMER

沒有其它藝人能比高Ling更多驚喜,在尺度相當保守的電視節目中,絕對難以賣弄性感,但身材太過出眾的高Ling,在旅遊節目中換上泳衣,已經完全剝奪人的視覺自主權。有趣的是,高Ling近年主持不少旅遊及美食節目,不時在沉悶的電視節目中,為大家帶來驚喜。

男仔頭

被外界形容為「TVB咪神」的高Ling,性感原是與她相當無緣的字眼。「我是個相當男仔頭的女生,很多認識我的朋友都知道我相當粗豪,他們眼中的我,與性感完全無關連,其實我自己都認同的。未入行前,我從沒想過自己會與性感有關連,我覺得性感是很女性化、很嫵媚、很美艷的女生專利,這都與我無緣。後來自己需要演繹性感,我覺得這只是一種形象,而我演繹時也比較忠於自己的性格,所以我覺得自己的性感,可能會少一點美艷的味道,相反卻會比較有活力。」的確,正當現在娛樂圈模「猶如獅子遍地遊行」,無數女生為求上位出盡挑逗奇招,但高Ling的性感,卻是別樹一格,在性感的同時,不矯扭造作,讓她的性感更為真實和自然。

近年高Ling活躍於飲食節目,讓她某程度已與旅遊、美食節目掛勾,這也是個人事業很好的開始。「其實這也是巧合,當初選美完後就開始做很多旅遊、美食節目主持。其實我也很喜歡,因做這些節目只需做回自己就行,無需扮演其它角色,自己也很投入。」公司貼錢去旅遊、吃美食,的確是讓人羨慕不已的優差,但背後也有一定代價,就是女性一生的戰爭:減肥。

「每次拍飲食節目期間,我都不會顧忌太多,會放縱去食,加上我也是不揀飲擇食的人,除了蛇比較驚外,其它我都吃。當然女孩子都怕肥,我也很怕,但我覺得拍攝時如果有顧忌不放縱自己去食,一定不會投入,效果自然不好,我情願之後再減,雖然聽落好像很不健康,但拍攝時太多顧忌,拍出來效果不好,自己又不開心,所以我真的當自己去旅行般,好好去享受投入每次拍攝工作。」從飲食節目中,高Ling食盡天下美食,但每次回港後的減肥方法,筆者聽到都感心寒。








 

 













arrow
arrow

    tvb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