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熱針

Eason睇水 房祖名 4戰車玩國模

2012年07月12日 ~~ 第1166期 香港《壹周刊》

入行八年的房祖名,跟隨老豆成龍變陣返內地發展,但多年下來事業依舊無起色,只有溝女史一大籮;繼去年帶台灣宅男女神林盈臻遊北京,又跟巨胸日模在香港撐枱腳,房祖名最近再換口味,睇中國產模、周秀娜師妹葉熙祺( Anna Kay),除了搭路到日本發展,早前女友由北京飛香港錄唱片期間,在自己地頭玩得寧舍小心的房祖名,不單安排司機保母車管接送,更出動價值過百萬戰車載女友周圍蒲, 4戰車連續玩足五晚,老友陳奕迅更有份幫手睇水,夠義氣。




上週三晚, AK在酒店被祖名接走,再坐男友新車到九龍塘大宅屋企過夜。


戰車 2
53萬 Lexus房車


九龍塘
約道大宅


在九龍塘大宅停車場,擺放着房祖名連日來出動溝女戰車。


上週二,祖名用平治房車載 AK到 Eason屋企開 party,他在 Dragon i旁的扶手電梯接走女友,然後再轉搭到停車場位於亞畢諾道出口離開。


祖名跟 AK上車後,把風任務完成的 Eason才安心上車。

日日換車


女友葉熙祺來港錄唱片,房祖名追隨左右留港陪到實,為方便見面,除了安排對方入住中環蘭桂坊酒店,又派出司機及保母車,連日全程服侍。上週二(七月三日),凌晨時分,房祖名駕 着價值過百萬的平治房車到中環接女友,向來謹慎的他未有直接到酒店,只是用電話遙控對方到 Dragon-i,約在夜店側的扶手電梯位碰面。
接走女友後,二人前後腳行到亞畢諾道,原來老友陳奕迅正在幫手看車睇水,見二人上車,才安心返回司機位旁,之後三人齊齊返回陳奕迅位於司徒拔道屋企開 party,玩到凌晨兩點半才散。
葉熙祺連日下午都要錄歌,又要為有份演出的電影《天生愛情狂》配音,房祖名要等到晚上,才有機會陪女友吃飯搵節目。開完 party第二晚,房祖名出動新落地的 Lexus房車到中環會女,二人重施故技,先在 Dragon-i會合,再前後腳到停車場攞車,一齊返九龍塘約道大宅。


祖名保母車全日侍候


上週五, AK坐祖名保母車到北角錄歌到凌晨收工,全日冇見,二人即到位於太平行的雪茄吧私竇見面,祖名更出動 Bentley戰車,在歎雪茄前,先帶她睇夜景。


雪茄吧


戰車 3
160萬 Bentley

攻打日本




現年 25歲,來自廣州的葉熙祺,年初與黎明嫂樂基兒孖住一齊拍資生堂洗頭水廣告,成功打入日本市場;最近更登上日本銷量第一的時尚雜誌《 Can Cam》封面;打入日本模界外,也曾推出專輯《祺待》,並參演電視劇《綉花鞋》和《牽牛的夏天》等。

屋企過夜


老豆溝女出過事,房祖名引以為鑑,只要有女在旁,警覺性即時提升,由中環到九龍塘的一段回家路程,車速時快時慢,更在約道兜了兩個圈,才放心入屋,在大宅過夜,葉熙祺翌日下午,直接坐房祖名用開的保母車,由九龍塘出發去開工。
週五(六日)晚,房祖名先到位於中環,成龍有份投資的雪茄吧 Cigarro食雪茄飲紅酒,之後,鍾意換女亦鍾意換車的他,出動價值超過一百六十萬的 Bentley接女友,二人先走一轉銅鑼灣睇夜景,再折返雪茄吧繼續。

報定案


房祖名晚晚報到外,連擔任前度薛凱琪演唱會嘉賓,他亦怕女友唔高興,預先「報定案」,又應承週六晚(七日)做完演唱會後再陪對方到私竇雪茄吧玩。據知,當晚房祖名還約了陳妍希以及幾個台灣朋友一齊玩。
「佢一早同 AK講會去做前度演唱會嘉賓,雖然 AK有 啲唔開心,但知道祖名唔鍾意女仔公主病,所以都扮到冇所謂,況且祖名應承一唱完就返去接佢, AK即刻 冧晒啦。」知情者說。


多得祖名從中拉線, AK成功進軍日本,成為首位登上時尚雜誌《 Can Cam》封面的中國人。




房祖名和陳柏霖情同手足,兩兄弟連揀女朋友也口味相近,愛向模特兒埋手。


房祖名因為父母關係,在台港日人脈極廣,要為女友鋪路話咁易。

搭路日本


據了解,房祖名是經蒲友鐵腳陳柏霖介紹,於個多月前認識在北京拍劇的葉熙祺,以快打慢,祖名睇啱就郁手,借故將她身邊一班朋友調走,再約 AK轉場到北京私竇繼續玩。拍拖只得一個月,房祖名就碌卡催谷女友,除了將她介紹一班星級朋友如陳奕迅、周杰倫認識外,又出動人脈網絡,助女友外闖,到日本發展。
「因為成龍關係,祖名喺日本識唔少人, AK早排被日本雜誌《 Can Cam》睇中影封面,亦係祖名從中拉線。女友要出唱片,祖名又搵舒文(監製)幫手,佢話舒文做咗好多 hit歌,好似蘇康首《那誰》,總之好為 AK設想。」知情者說。
老豆有錢有關係,房祖名靠父蔭,食女如食菜!

虎父無犬子


成龍打得仲溝得,緋聞女友十手十腳數唔完;虎父無犬子,房祖名事業難與父親比擬,不過論緋聞,則無失禮老豆。

秘溝阿嬌


鍾欣桐

04年合作電影《千機變 II花都大戰》,有指房祖名經常借搵阿嬌做模特兒影相,相約出外。

長情 Fiona


薛凱琪

05年,房祖名與薛凱琪合作電影《早熟》撻着。 06年 8月,薛凱琪在生日會上自曝與房祖名同遊日本,令戀情曝光,而「房薛戀」亦是他為時最長的緋聞。

父子同科


章子怡

章子怡在美國拍《尖峰時刻 2》時,傳與成龍特別「要好」,但成龍卻爆章子怡是兒子女友。

戀女歌手


對女歌手特別有好感的房祖名,先後跟大馬女歌手戴佩妮拍拖,其間有指梁靜茹插上一腳,搞到本來既是同鄉又是好友的兩人反面。此外,初出道時官恩娜也勁冧房祖名,二人不時短訊傳情,更結伴看周杰倫演唱會,爆出姊弟戀。


梁靜茹


戴佩妮

宅男女神


林盈臻

去年爆出台灣宅男女神大元林盈臻秘戀房祖名半年,兩人既同遊桃園縣,女方到北京,房祖名駕 GTR跑車接送,有指即使房祖名身在國外,亦會主動給大元發短信報告行蹤。

魔鬼巨乳


久保幸奈

今年 5月,傳房祖名搭上有 34E魔鬼巨乳的日模久保幸奈,兩人不避嫌在街頭相擁,女方更承認見過男友父親成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