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源滾滾來

十四歲便加入o靚模組合Fantasy闖娛圈的謝芷蕙(Cammi),去年十一月被本刊獨家披露與陳冠希(Edison)的激咀慾照後,迅速由寂寂無聞的o靚模搖身一變成「話題希嫂」。縱使飽受揶揄,既被指貌似張學潤(Nelson)、又被封為「集郵女王」博宣傳,但Cammi卻名成利就,近半年勇闖神州四出登台,還有商場騷、廣告接踵而來,為她帶來近三百萬的進帳。最近又斟洽一部四十集的內地時裝電視劇,財源滾滾來。

今年書展,Cammi更以個人名義推出性感寫真集,日前便遠赴東京取景,以「卡娃兒日系」少女味攻陷一眾宅男的心。寫真集造型除了有水着、魚網pink lady、透視晚裝之外,還有制服look,如警察、學生、空姐等,而當中的女警制服,儼如重新演繹四年前慾照風波中,女星穿着的經典警察造型,擺明希望冧爆最愛制服誘惑的舊愛Edison。

日前,本刊貼身追擊Cammi拍攝寫真的實況,穿上粉紅色魚網低胸裙的她,在酒店房的牀上大擺誘人甫士,一時雙手夾咪、一時趴在牀上,配合單眼、咬唇的指定冧仔表情,含羞又風騷。看來,跟Edison拍過多輯超激慾照的Cammi,對於如何擺出誘男的甫士瞭如指掌,Edison居功不少。

除此之外,Cammi又穿上超短熱褲、黑色胸圍,外穿警察制服上衣,在狹小的酒店窗台盡顯狂野的一面;為了增加視覺效果,她不但在胸前以唇膏畫上心形圖案,又刻意將唇膏塗出界,擺出一副楚楚可憐的樣子,令人想入非非。

arrow
arrow

    tvb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