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J 賈曉晨 HIM 7月號 She's a Mind Mind (12P)

She's a Mind Mind JJ.賈曉晨

四年前的賈曉晨 (JJ),性格內向而沈靜,

拍攝時不多言,和開朗劃不上等號。

四年後的今天,JJ 變了,不竟世界在變,我們也同時在轉變。

正如她所說:「《HIM》是陪著我長大,你們看著我改變,也見証了我的成長過程。」

text ◆BI LI

photo ◆ DAISY CHEN

photo asst ◆ KEN

styling ◆ BI LI

make up◆ HERRY LAI MING

hair ◆ KEL FUNG@HH

wardrobe ◆ PATRIZIA PEPE

變快樂了

入行以來,你有那些轉變?在我眼裡,你變了許多,那時你比較沉默,說話不多,笑容也較少,很拘謹的樣子!「哈哈!那時被人鬧到有點怕,同時想法比較緊張,接受事物也沒有太大彈性。現在想通了,明白到世界上甚麼事情也可以發生,沒有一定或不一定,生存在世上已經很幸福,人也快樂了,我常說《HIM》是看著我成長的,由我初入行已開始幫你們拍攝,之後每年也一、兩次,你們是看著我長大,也見証了我的成長過程。」

接受現實

在娛樂圈一段日子,你有甚麼感受?「以前會幻想,香港很美好,只要簽了經理人,便會有很多工作很多戲拍,其實我沒想過做甚麼大明星,有戲拍已經開心了。之後才發現,簽了經理人,但做一些像 Model 的工作,很多人以為我是簽模特兒公司,所以我明白到不是自己想做甚麼便行,是外界要你做甚麼,你便要做。所以更加需要做一些工作來提高知名度,再去選擇自己喜歡的事情,這些階段全都經歷過,今天再看有時也會攪不清楚自己在追求甚麼,例如我喜歡拍電影,但別人也不一定要選我,那便要做些事情提高知名度,但又不能過了自己低線,所以要做多些額外工作,多些暴光增加暴光率,其實要知名度是為了別人找我拍電影,但有時候,我會很迷失,會問自己到底在追求甚麼?迷失的時候,我會告訴自己,現在不單止在追求夢想,我還是要生活的,現實的問題,就把我在迷失中拉出來。」

接受性感

你變了,工作的環境也在變嗎?「由我入行時到現在,娛樂圈的確變了,現在比以往開放,沒那麼保守了,我記得初入行時,我自己的思想和大眾的眼光也比較拘謹的,露多一點點也覺得很大件事,當時我也有很大的內心掙扎,要有很長時間的心理準備,要調節自己的心情,才能露一點點,真的是一點點了。現在,大家的眼光闊了,覺得穿三點式影相是必然的,當然我也是沒有膽去做,這幾年觀眾的接受程度是大了。」

緊守底點

會追隨娛樂圈的大氣候嗎?「我自己不會去追著這個方向,因為潮流是永遠追不到的,所以我不會去追,我會有自己的底線,只要不超過底線就無問題了。過了自己底線,也不會做,潮流每天變,怎會追得到。我現在的底線,是不會穿三點式,除非拍電影,還要一個好好的戲本,才會考慮了。」

          

 
arrow
arrow

    tvb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