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峯昨日在銅鑼灣拍攝微電影《給我一分鐘說愛你》(暫名),人氣急升的岑麗香、梁烈唯、泳兒友情客串,錢國偉擔任導演。下午時分銅鑼灣街頭特別熱鬧,不少自由行旅客及學生圍觀及拍照。雖然「宅男女神」香香就在眼前,但林峯竟然視若無睹,就連接觸的鏡頭也沒有,似乎是劇情要求香香飾演「透明」角色,未有安排林峯一享艷福。

岑麗香無被「Chok親」

林峯在大庭廣眾之下不停Chok樣,見他摸實肚皮位置,狀甚痛苦,休息時不停叫痛,原來是胃痛所害;由於工作太頻密,只有3天空檔拍攝,他唯有「頂硬上」。

林峯表示微電影是為1月舉行的演唱會作宣傳之用:「還有一首新歌配合,時間好急,預計12月推出。電影主題圍繞愛,嘉賓都是公司為我安排。我曾與香香合作MV,她很適合這角色,予人開心感覺。」香香自詡非常專業,沒有被林峯的Chok樣電倒,她說:「雖然忙於節目巡禮綵排,不過師兄邀請,我一定幫忙。好彩對白好生活化,不難講,較《巴不得媽媽…》容易掌握。」

據悉,這齣微電影有3集,每集約10分鐘,之後有「福祿壽」阮兆祥、李思捷、王祖藍,以及吳浩康、鄭希怡、徐子珊、林夏薇等陸續登場。

林峰、岑麗香與泳兒齊為微電影開工。
林峰、岑麗香與泳兒齊為微電影開工。
林峯微電影《給我一分鐘說愛你》
林峯(右)隨時隨地Chok出戲,香香則頻NG。
林峯微電影《給我一分鐘說愛你》
林峯與人氣爆燈的岑麗香在鬧市拍微電影,吸引大批市民圍觀。
林峯微電影《給我一分鐘說愛你》
林峯咬住手指睇櫥窗都chok過人。
林峯微電影《給我一分鐘說愛你》
林峯大打友情牌,請得香香(右)與泳兒演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