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嫌下藥迷姦多名女子的富少淫魔李宗瑞,如遇到被害人驚醒反抗,先會停止動作,再哄騙對方熟睡後再下手,甚至還會在過程中逼對方說出「我很爽」。或哄騙對方是「你情我願」,更誇張的還會反問被害人「妳為什麼強姦我?」(圖/翻攝自網路)

涉嫌下藥迷姦多名女子的富少淫魔李宗瑞,6日台北地檢署完成終結,檢方依加重強制性交、妨害秘密等45項罪名將他起訴。依據刑法「一罪一罰」原則,將李宗瑞求刑209年,建議合併判處有期徒刑上限30年。檢方勘驗影片內容,發現李宗瑞還會逼被害女子說出「我很爽」,變態行徑連主任檢察官戴東麗都看不下去,曾在羈押庭上罵他變態。

檢警勘驗李宗瑞的性愛光碟,其中28名女子遭下藥或灌醉性侵,另4名女子雖然是自願發生關係,卻不知遭到偷拍,認定供有32名女子受害。李宗瑞獵豔的對象當中不乏知名模特兒、節目主持人等,檢方勘驗影片內容後,發現李宗瑞在性侵得逞後,見被害人仍昏睡,趁機將對方衣物穿回來掩飾犯行,不少受害者因此第一時間未發現遭到性侵。

不少被害人是在檢警上面調查後,看到影片內容才發現自己遭到性侵,崩潰痛哭得大罵李宗瑞「變態」。其中有位女主持人,早被李宗瑞鎖定為獵物,不但趁機下藥,並將她帶回家後,李宗瑞假意呼喚對方,確認沒有反應,然後再脫光對方衣物偷拍下體後再性侵得逞。

檢警甚至查出,李宗瑞如遇到被害人驚醒反抗,先會停止動作,再哄騙對方熟睡後再下手,甚至還會在過程中逼對方說出「我很爽」。或哄騙對方是「你情我願」,更誇張的還會反問被害人「妳為什麼強姦我?」誇張離譜的變態行徑,有精神科專家認為這是李宗瑞的「窺隱癖」,將性愛過程拍下除可向人炫耀,另一方面就是自己欣賞邊自high。

關鍵字: 李宗瑞 富少 淫魔 一罪一罰 刑法 強姦 變態 窺隱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