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冠希 雷冠希

雷冠希 重慶書記18歲二奶做愛片見光

雷冠希 一批疑似重慶市北碚區委書記雷政富與情婦的淫亂照片,20日在大陸知名網站的微博上,被網友瘋狂轉發,相片露骨程度,網友更戲他是「雷冠希」(跟陳冠希有得拚)。



圖: 雷冠希

(轉)重慶北碚區委書記雷政富被爆包養18歲二奶,網上近日流傳兩人淫亂的影片截圖,網友戲稱雷政富是「雷冠希」。對此,重慶市紀委21日表示,正在瞭解調查中。而爆料者受訪時透露,手上還有更完整的影片。

新浪微博認定為「資深調查記者」的用戶「紀許光」20日連續發表微博稱,雷政富的性愛影片「閃亮登場」。據其附上的影片截圖,一對男女赤裸在床上,正發生性關係;另外,還有一張雷政富出席官方會議的照片,似乎想讓網友進行比對。(下圖/取自網路,下同)

據《瀟湘晨報》報導,紀許光21日受訪時說,他手上還有更完整的影片,「網上現在流傳的這個東西,是別人處理過的,因為原本的視頻太過露骨,所以必須進行處理。不過我保證流傳的這部分就是從原始視頻裡面截取的。」

紀許光還透露,前一天曾經與雷政富通過電話,雷堅稱淫亂影片是移花接木,並表示「要和紀許光做朋友」。

對於雷政富的情婦,紀許光指出,「經過求證,該情婦姓趙,重慶市開縣趙家鎮人。而且雷書記曾經派刑警抓捕過該女子,並將其關押1個月。不過在他和我通話的過程中,雷告訴我並不認識趙某,並質問我,『如果真的是那種(情人)關係,我會派人抓她嗎?視頻是移花接木的』。」


圖: 雷冠希

據悉,21日下午,重慶市政府新聞辦公室透過多個平台回應,重慶市紀委已注意到相關內容,正在瞭解核實中。

而紀許光向記者表示,願意提供一切原始證據給重慶市紀委進行調查,「只要是我手上有的都可以給他們(重慶市紀委)拿走。」晚上7點多,紀許光發微博稱,重慶市紀委相關人員已經聯繫他。

原文網址: ETtoday 新聞雲重慶「雷冠希」床戰18歲二奶 爆料者:有更完整影片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21122/130510.htm


圖: 雷冠希
疑似重慶市高官雷政富與情婦的照片,在大陸網站被網友瘋狂轉發。(圖/取自網路)

(轉)一批疑似重慶市北碚區委書記雷政富與情婦的淫亂照片,20日在大陸知名網站的微博上,被網友瘋狂轉發,網友更戲他是「雷冠希」(跟陳冠希有得拚)。首發者隨後表示,接到恐嚇電話。當地政府及雷本人則尚未回應。

據說是資深調查記者的網友「紀許光」,20日在新浪網連續發表微博稱:「重慶市北碚區委書記雷政富(正廳級幹部)的性愛視頻,閃亮登場,雷書記被網友親切的稱為『雷冠希』。」

微博還附上兩張兩名赤裸男女的性愛照片,上方則有一張雷政富出席官方會議的照片。從照片進行初步對比,性愛照片中的男子與雷頗為相似。

「紀許光」在微博中說:「請雷政富書記本人回答本博的問題:你敢說照片不是你本人嗎?你長期包養情婦周小雪(化名)是否是謠言?請官方回應!本博將陸續公布剩餘證據!」

隨後,「紀許光」又發出一個「求救」微博說,發出「雷政富」淫亂照片後,接到恐嚇電話,指他「侵犯了幹部隱私」,並且要追究他的法律責任。


原文網址: ETtoday 新聞雲 被封「雷冠希」 疑似重慶高官與情婦偷情照瘋傳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21121/130026.htm

「雷冠希」淫亂片段曝光 圖文並茂

疑似重慶高官性愛照瘋傳 網友戲稱「雷冠希」

雷冠希

中共高官「雷冠希」 淫照網上瘋傳


在中共重慶市委書記換手之際,一批疑似重慶市北碚區委書記雷政富與情婦的淫亂照片,二十日在網路上被瘋狂轉發,網友謔稱他是足以和扯上淫照風波的港星陳冠希拚場的「雷冠希」。揭發此事的媒體記者隨即接獲恐嚇電話。中共重慶市紀律檢查委員會二十一日表示,正就此事進行了解。雷政富則極力喊冤,聲稱網傳不雅視頻是假造。

據稱是資深調查記者的網友「紀許光」,二十日在「新浪微博」連續發佈圖文和網站連結,指稱「雷政富(正廳級幹部)的性愛視頻,閃亮登場,雷書記被網友親切地稱為『雷冠希』。」還附上兩名赤裸男女的性愛照片,上方則有一張雷政富出席官方會議的照片。初步比對,照片中的男子與雷某頗為相似。


「紀許光」說:「請雷政富書記本人回答本博的問題:你敢說照片不是你本人嗎?你長期包養情婦周小雪(化名)是否是謠言?請官方回應!本博將陸續公布剩餘證據!」隨後,「紀許光」又發出一個「求救」文,表示發出雷政富淫照後,接到恐嚇電話,指他「侵犯了幹部隱私」,並要追究他的法律責任。

「人民監督網」二十日發表公民記者朱瑞峰的文章,表示該網接獲舉報,指雷某長期包養十八歲「二奶」周小雪,並與多人長期保持不正當性關係。經查,周小雪真名「趙紅霞」,雷某在兩人鬧掰(翻臉)時還濫用公權力,下令刑警逮捕趙女,「從這方面看來趙紅霞與其說是被包養,不如說是被強迫性伺!」

網友揶揄道:「雷書記日理萬『雞』,辛苦啊!還忙著搞藝術片,當領導確實不容易呀!這部片子應該取名為『美女與野獸』!一定能火。」

中國網路上曾有文章總結官員淫亂案例,將已曝光的淫官分為二十類,例如「摧殘」類型的山東臨沂市委書記連承敏,連續性侵上百名臨沂藝術學校的舞蹈科系女生;「講究」類型的重慶市委宣傳部長張宗海,他非大學生不要、非漂亮的不要、非處女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