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人私生活

扒女熱戀許晉亨姪孫

2012年11月22日 ~~ 第1185期 香港《壹周刊》

鬼妹仔性格的「扒王之王」太子女李依琳,自○八年甩拖後一直單身,據知她最近撻着許晉亨姪孫,扒女更不時向外介紹男友身份,非常自豪。不過甜蜜背後,原來李伊琳自小對男人好抗拒,事關其父李德麟一直疑對母親不忠,令扒女覺得男人信不過,更因此轉投女人懷抱,直至現任男友真誠打動,才由孿變直。




Elaine跟郭翰平拍拖近半年,最近始與對方出席活動,扒女曾講過揀男友不想對方有錢,「我細個時, Daddy顧住做生意,令屋企人感情唔
親密。」 

互笠高帽


上週三晚,李伊琳( Elaine)帶埋蜜運半年的男友郭翰平( Conrad)出席 Jimmy Choo活動,是夜她心情勁靚,更主動介紹男友給記者,大晒男友優點,「 He is so smart, very charming, good in basketball and takes care of me when I am drunk.」成頂高帽照頭笠,聽到男友心花怒放,不忘讚女友心地善良又可愛來回敬,「我哋識咗好耐,是小學、中學、大學同學,我在南加州大學讀國際政治,她讀電影,今年有一晚見番,就係咁自然發展。」
今年廿六歲的中美混血兒 Conrad健談無架子,更話經常一家人到銅鑼灣的扒王之王幫襯食海鮮。查實他出身豪門世家,太公許歧伯跟許世勳是親兄弟,母親許建安是許晉亨姪女。去年他在一間香精香料生產商做 business development,因要經常深圳香港兩邊走,故早前辭職,計劃跟朋友自組公司做生意。


李德麟太太是台灣明星林珍奇,○六年因丈夫請巴士阿叔做員工而仰藥自殺,及後扒女更說母親自殺非首次;圖為小時候的扒女和弟弟。


在美國讀電影期間,扒女偶然回港接騷做模特兒,次次性感露肉,但畢業後她卻沒當導演,只回扒王之王幫手。


上月尾扒女單拖去完活動,在中環等男友的紅色波子,接回對方位於花園道的豪宅。



曾怕男人


論家底外形, Conrad絕對是城中筍盤,但據知扒女考慮多時才肯俾佢埋身,因她很難全完地信人,早年她曾向友人訴苦,說自己多年來不想有仔埋身,甚至對男人無興趣,「 Elaine好細個時已知道爸爸不忠,見到媽咪好傷心成日喊,家嘈屋閉,甚至試過喺屋企自殺,自此她就對愛情好失望。」 Elaine覺得男人信不過,將感情轉投同性身上,以前與鄧永鏘兒子、鬼仔男友出席社交活動,全部是流料煙幕,「佢唔想媽咪擔心難過。」
Elaine今次肯轉軚嘗試與男人拍拖,皆因男友一家跟李家熟稔,二人又青梅竹馬,所以對女友的情況非常同情又包容,更不介意 Elaine曾跟其他女性有過曖昧關係,通通照單全收,此舉令扒女大為感動,願意搏一搏做番個正常女人。


在準備自組公司的郭翰平,一有空便陪女友逛街,難怪能打動 Elaine芳心。(《蘋果日報》圖片)


○六年曾公開有德籍男友 Nicolaus,拍拖兩年後宣稱因兩地相隔分手。


扒女跟鄧永鏘兒子鄧裕鏗老友鬼鬼,曾經常孖住出入派對,一度被誤會是其男友。

撰文、攝影︰娛樂名人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