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說周杰倫不准女友行性感,但當模特兒的昆凌非常專業,對提供的服裝沒有嫌三嫌四,還自動波擺甫士。

新女上場

周董女友昆凌 沒有不能說的秘密

2012年10月11日 ~~ 第1179期 香港《壹周刊》

跟明星拍拖,秘密要藏在心中難於啟齒,箇中滋味只有當事人才明白;正如樂基兒話齋都早已離婚,仍要對朋友講大話,好難受。就算拍拖斷正被影到,例如周杰倫,依然死撐話你影到正面相才算。
他的女友,新一代「 J女郎」,台灣、澳洲混血 𡃁模昆凌( Hannah Quinlivan),去年被拍到跟周董外遊法國,甚至已入屋見埋家長,其經理人還煞有介事在訪問前,講明不准問周董的事。哈!反而是鬼妹仔昆凌坦白可愛,「我媽媽都問我是不是真的,我說 Yes, it is!」

無代溝


擁有四分一台灣血統的昆凌,說起國語時確有台妹的嗲聲嗲氣,擦邊球式問她愛情事,她總是但笑不語,想必是男友周杰倫不准公開說戀情,令她欲言又止,如此羞澀的確惹人憐愛,加上十九歲青春無敵,難怪被三十三的周董睇中要私有化。
二人年齡相距十四載,還沉醉在蜜月期的昆凌腼腆說沒有代溝,「成熟男都可以好 fun,他算是成人跟小童的混合體,而且從小到大圍繞我的人,年齡都比我大好多,要跟成熟的人溝通絕無問題。」
在台灣出生的昆凌,父母在她三歲時離異,法庭判她給澳洲籍爸爸昆禮文撫養,被帶回黃金海岸澳洲生活,直至兩年前才回台灣跟生母同住,一直都做模特兒。雖然一出道是微風二館的代言人,但威力豈及跟周杰倫撻着一炮而紅,登時飛上枝頭,節目主持、拍廣告、拍電視劇,好似上週她來港拍住郭富城,為浪琴錶活動當嘉賓,平均一個月十五場走訪兩岸活動,名利接踵而來,緊隨其後還有狗仔隊。突然如此多人「關注」,令這初生之犢嬲到震,「報導寫我為出名而跟他在一起,其實我可以是 nobody but love this guy;當初的確很大壓力,既然控制不了,不如學習面對。」
解鈴還須繫鈴人,但昆凌自言沒有向「他」討教對策,「我不想將壞情緒影響他人,這會增加對方壓力。」女人知情識趣,男人最受落,但看在眼裡的父母怎不擔心?「自小跟爸爸相依為命,卻從不跟他說少女心事,媽媽都只是問我是真的嗎?我說 Yes, it is!然後她都沒有問下去,她見我每天都開開心心的,就知道 I am alright;這次我什麼都沒說,爸爸都沒過問,他知道我每天面對媒體問題已夠累,不想增加我的煩惱,只叮囑我不要 lie to him and make sure have a good  time。」


去年八月她被偷拍到跟周杰倫(左)在法國過十八歲生日,周董死口不認,「拍到正面才算。」台灣《壹週刊》圖片)


上週二她與郭富城同場出席浪琴錶尖沙嘴旗艦店開幕。


去年她試過為經理人公司製作短片,誘發她對導演這行產生興趣。


貴為天王嫂,在港出席活動有助手在旁打點。

三心兩意


挾住天王嫂之名火速上位的模特兒比比皆是,香港有郭富城女友熊黛林,和剛離婚的前黎明嫂樂基兒。食正條水的昆凌,因有傳男友不想她只是高中畢業,勸她要自我增值,所以昆凌決定明年一月去紐約大學修讀 theater課程,「我不知自己想要什麼,但我知道我不想當模特兒,可能演戲又或是導演。」
其實昆凌一直未找到方向,十四歲回台探母親時,貪玩花半年時間拍《我愛黑澀會》,跟百多個發明星夢的少女爭,脫穎而出做明星,「爸爸覺得我是 mess up with myself,將自己演成白痴的女生很傻,便要我跟他回澳洲。」回澳洲完成高中後,自言未知想在大學修讀什麼科目,又重返台灣當模特兒,更一次簽下五年約,有傳公司想打造她成為台灣版 Lena,礙於身高而有所限制,其間她又想回澳讀獸醫,「但我簽了約不能回去。」終於待了近一年,遇上「真命天子」後,她才找到方向。




她睇中了價值八萬五千元的男裝浪琴錶(圓圖),問她是否送給周杰倫?「我不知他的手圍。」


昆凌(右)十四歲便上電視節目做大茄明俾人玩,做了半年便被父親嗌停。


母親是台、韓混血兒,昆凌童年時每年回台灣一次,每次母女相聚只有三數天。

Serious one


兩歲的昆凌與爸爸睡午覺。

事業上她算是有了眉目,愛情上又有個大靠山,有說周杰倫堅持在三十五歲前結婚,目前呼聲最高的昆凌不敢多想,事關在單親家庭長大,父母關係惡劣,她對婚姻還是有保留。「每次跟媽媽通電,她都會哭,有時爸爸搶去電話跟她說,叫她不要激動嚇怕小孩。所以我要肯定對方是 the right guy才會結婚,我不要倉促結婚,很快又離婚。」
莫非昆凌怕了周董戀愛史一籮籮?誰知她很認真地說:「每個新開始,我都沒想對方過去的歷史,可能他已改變,或者更加成熟。」她自己的戀愛經驗不多,除了中學時的 puppy love,問她周董算是 serious one嗎?昆凌又再次露出腼腆的笑容,甜笑但不語。 

撰文:鄭子瑩
攝影:葉志明
協力:黎海韻
化妝: micky choy@such a good…
髮型: Kel fung( hh hair. Nail)
服裝: Alexa& Todd、 MAX& CO
場地: AKA Japanese cuisine lounge
手錶: Longin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