揚言招親二萬人應徵趙世曾:我個女好直

趙世曾前晚拖兩美女看歌劇首演,大談女兒的性向,認為式芝「好直」。

趙世曾為女兒趙式芝豪擲五億招婿的鬧劇,成為電影題材,難得他仍然樂在其中,前晚帶同兩位性感美女現身歌劇首演禮,問到是否以五億拗直女兒時,趙世曾說:「我覺得我個女好直!」至於「女婿」楊如芯,他斷言不會跟她做朋友。

趙世曾女兒趙式芝(Gigi)與同性密友楊如芯(Sean)上月在北京公佈婚訊,原以為七年情終於開花結果,豈料趙世曾並不接受,更以五億銀彈為女兒招親,棒打鴛鴦,招親事件除獲美國派拉蒙電影公司食住噱頭,開拍笑片《The Lesbian》外,美國ABC電視台著名節目《20/20》也派員到港採訪趙世曾,前晚趙世曾由兩位性感美女陪伴到灣仔出席首演禮,ABC電視台的攝製隊全程跟隨,拍攝其風流財氣。



美國ABC電視台專程來港拍攝趙世曾的生活,前晚場面墟冚。 式芝安排攬兩女

兩女相陪、春風滿臉的趙世曾,透露兩位美女都是Gigi的朋友,他說:「佢哋陪我食飯、上船,ABC電視台喺美國同倫敦飛咗隊crew嚟影我嘅lifestyle,Gigi仲親自揸直升機陪我拍攝。」問到派拉蒙拍《The Lesbian》,會直指Gigi是同性戀,趙世曾表示不會嬲:「講得好坦白,呢個係Gigi自己選擇,我只係畀唔同嘅路佢行,最終都係佢自己揀。我想幫佢搵個Prince Charm,希望有多啲人追佢,佢可以做鍾意嘅事。」
問是否要以五億拗直女兒?趙世曾說:「我覺得我個女好直!」招親的五億是否現金?他說:「個女咁大,我都想佢有保障,如果對方真係冇錢,我就打本畀佢搞小生意、買吓樓。」是否貼埋大床?趙世曾表示只為女兒將來着想,也相信大部份人不是為錢而來,又透露已有二萬人應徵。



趙式芝與Sean結婚,趙世曾謂沒福氣有Sean這樣的女婿。資料圖片 不認Sean為女婿

至於「女婿」Sean,趙世曾說:「我唔會同佢做朋友,唔會聯絡。」但Sean可能已視他為「外父」?他直言:「我冇呢個咁嘅福氣。」他表示沒有與Sean討論也沒有來往,不擔心Gigi會不開心?他強調父女關係很好,對於兩人往外地註冊,趙世曾說:「一定要同我商量,或者好似我咁一世唔結婚。」問到是否寧願女兒不結婚也不想她與同性結婚,他指同性結婚在香港是不合法的,但這是女兒的自由,不想推測。
採訪:顏英儀
攝影:林德雄

趙世曾攬洋妞 進軍國際

富豪趙世曾五億為女兒趙式芝招女婿,引起國際關注,前晚美國abc電視台的攝製隊,來港拍攝趙生睇首映,趙生配合外國口味,拖兩名洋妞出席,將自己的中國女友Lena收歸國有。



趙世曾偕兩名洋妞出席睇首映,表現風騷。

趙世曾近日備受外界關注,原因他女兒趙式芝早前高調向外公布與鐘錶太子女楊如芯四月在法國結婚,為趙世曾所不滿,豪言會出五億為女兒招婿,事件迅即成為國際新聞頭條,不少外國傳媒均爭相要求採訪趙生,美國abc電視台節目《20/20》早前來港,為趙生拍攝一輯富豪生活特輯,並將於本周五播出。前晚攝製隊跟隨趙生去睇首映,趙生親駕一輛開篷勞斯萊斯到場,後座有兩名穿超短裙的外籍洋妞,架勢十足,見記者緊張地採訪,他說:「大家慢慢,唔使咁心急,我有十五分鐘呀!」企定定左擁右抱風騷至極,現場亦一度導致塞車,他說女伴是由女兒安排,問到為何不帶現任女友Lena出席?他只說:「佢中國有啲事。」


趙式芝與Sean的關係不獲父親認同。(資料圖片)

畀唔同嘅路女兒揀

對於荷里活有意拍他的五億招婿故事,趙生說:「佢哋冇人聯絡我,反而電視台想喺電影開拍前影咗我先,之前佢哋去屋企同遊艇,坐直升機做訪問。(有傳電影改咗為The Lesbian,嬲唔嬲?)唔會嬲,芝芝係佢選擇,我會畀唔同路佢揀,(用五億拗直女兒?)我覺得我個女好直。(式芝喺fb話為何不能接受女人有另一半女人?)係佢自己內部嘅想法,佢鍾意點做係佢嘅事,我畀多條路佢行,希望登報搵到個Mr Prince Charm(魅力王子),等多啲人嚟追求佢,如果佢唔接受男的追求,係佢嘅決定。」

冇福分做Sean外父

對於式芝的另一半Sean,他坦言不會跟對方做朋友,問到對方當他是外父?他說:「我冇咁嘅福分。」指若女兒真正註冊,事前一定要跟他商量。他說自己一世不結婚,故不會逼女兒結婚,豪言:「我老竇冇攞五億出嚟,都有好多女仔追求我。」

他說現已有兩萬個應徵者,雖然趙生強調應徵者都希望跟式芝做朋友,但當中有人投資失利要求資金周轉。他希望女兒有所依靠,如果女婿冇錢,會給錢對方投資做生意及買樓。他說每個人都有自由去接受或不接受,但又否認自己為女兒選婿是自相矛盾。

文:名人組

趙世曾拖激凸女:我個女好直

富豪趙世曾不滿女兒趙式芝與鐘錶太子女楊如芯(Sean)高調宣婚,豪言擲五億元為女兒招婿,旋即成為國際新聞。前晚趙世曾出席首映禮,美國ABC電視台亦派員採訪。他自駕開篷勞斯萊斯與兩名外籍索女到場,其中紅衣女郎興奮激凸。問到為何不帶中國籍女友Lena出席?趙世曾說:「佢中國有啲事。」對於荷里活宣布以其招婿故事拍成電影《The Lesbian》,他表示不會嬲,又表示會給女兒多一條路走才為她找個Mr. Prince Charm(魅力王子),並再次否認女兒是同性戀者:「我覺得我個女好直!」又拒認是Sean「外父」,揚言冇此福分,並指女兒若要真的註冊,事前一定要跟他商量。對於招婿一事,他現時已有兩萬個應徵者,但其中卻有人投資失利要求資金周轉。

趙世曾左擁右抱,心情不俗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