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愛日蒲:李笑沅 新八模Mia畢業拋身搏殺 


攝影:陳俊強

來自悉尼的澳洲新八模成員李笑沅(Mia),一直過着平凡的校園生活,不過因為一次模特兒的選拔賽,令她以過江龍身份出寫真,力撼本地模兵團,難怪她坦言是一個不可能忘記的經驗。

想出大膽寫真

大戰過後,Mia返回澳洲繼續讀書,她說:「如果有機會,我梗係想喺娛樂圈發展,不過大前提係要讀完書。」今年年底是Mia畢業的大日子,相信她會把握時機,向目標進發。




Mia與媽模Mia(陳靜儀)擁有同一個英文名,她直言:「我覺得係好事,起碼因為佢嘅關係,令我有更多人認識。我本身好鍾意佢,仲覺得佢嘅身材好好㖭!」至於會否仿效媽模Mia推出大膽寫真,她笑說:「其實只要對自己有信心,就算尺度大膽都唔介意,如果我真係有呢個機會,我梗想試喇!」
採訪:何慧斯





Profile

姓名:李笑沅(Mia)
年齡:23歲
三圍:34B、25、36
簡介:在澳洲任模特兒多年,其後被挑選加入澳洲新八模,暑假時已推出寫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