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ks

率先試——日韓大熱 「熊脂」護膚

2012年12月07日 ~~ 第906期 忽然1周

女人普遍視脂肪為敵人,出盡法寶將身上肥膏幹掉。近期日韓女生卻愛上熊的脂肪,因為熊脂令她們的肌膚恍如再生,更有助敏感皮膚對抗炎症及滋潤嬰兒肌膚。這「美肌脂肪」將於 12月中抵港,《忽周》獨家率先試用!

熊脂( Bear Oil)是將熊的皮下脂肪精煉後,作為護膚品原料特製而成的天然精油。為了冬眠時保持體溫,熊的體內會產生豐富油脂提供營養及自然治癒肌膚炎症。根據研究指出,熊脂跟人體皮下脂肪相近,能自然滲透肌膚底層,而不引起刺激。韓國 O'r Company成功研製出熊脂護膚品,在全球首次以「 Bear Oil」為名,註冊成為美國國際化妝品原料辭典( ICID)之認可成分。其 70%以上由不飽和脂肪酸構成,含有葡萄糖甘、 Omega 3及維生素 B等,有效補充水分及修復受損皮膚,特別對改善敏感肌膚和濕疹有效。護膚品以熊脂為主,混合堅果油、荷荷巴油及洋甘菊等植物成分,性質溫和。正值天氣轉冷,記者皮膚極度缺水,即睇逐件試用一星期效果。




多本日韓美容雜誌推介 Bear Oil護膚品。


韓國著名芭蕾舞蹈家 Kim Na Yi(上圖)及高爾夫球選手 Jeong A Reum(右圖)分別使用 Bear Oil半年及 4個月後,肌膚回復光澤及健康。




日本綜藝節目邀請美容專家討論熊脂的功效。

Hydro-Lipid Bear Oil $1,080/30g




記者用後感:每晚 3滴塗勻全臉,略帶油膩,需加以按摩才吸收。塗後 20分鐘已摸到皮膚好滑,早上使用時減至 2滴。 

Bear Oil Cleansing Bar $330/100g




記者用後感:氣味天然清新,起泡效果一般,不能卸妝。洗臉後肌膚不會乾繃繃。 

Bear Oil Moisturizer$680/150g


記者用後感:質感水潤極易吸收。除了塗於臉部,手腳皮膚因氣溫驟降而痕癢,連續早晚塗,乾燥問題改善了。





Bear Oil Smooth Cream$420/50g


記者用後感:加入乳木果油,質感厚身而幼滑,但塗於肌膚上需時吸收,效果極滋潤。





熊脂護膚有根據


原來早於 400年前,韓國《東醫寶鑑》已記載「熊脂具有去除臉上的痣及癦斑功效,讓肌膚柔潤光滑」。另外,中國的《神農本草經》、古埃及的傳統療法亦提及熊脂的護膚功效。而 Bear Oil獲韓國官方安全認證及通過皮膚測試,政府亦批准於野外地區飼養黑熊,定時抽取其脂肪提煉出純正熊脂,總算用得安心。

O'r


2295 0054( http://www.facebook.com/orbearoil) 

撰文:陳祖怡
攝影:周義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