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賽整喊松哥最開心

無綫小花馬賽於民初劇《名媛望族》中,與老戲骨劉松仁有多場對手戲,其中有場講述她向演她爸爸的松哥哭訴的戲份,她很自然就哭了出來:「松哥話好少睇番自己嘅戲會喊,佢睇番呢場戲都眼濕濕,話我演得好感人,得到佢嘅表揚好開心!」



馬賽在劉松仁帶動下很自然就流出淚來!

為拍該劇,她早前跟劇組返上海,令她感受到內地粉絲的熱情,幾乎每日都有粉絲在酒店門口等候,送上早餐及消夜,甚至連日用品都有!她希望之後可以多些返內地實境拍攝,因為實境富有歷史的味道,會令演員演得更投入。

馬賽自動波眼淺

無綫小花馬賽於民初新劇中飾演劉松仁的寶貝女。其中有一場她與松哥的內心戲,在松哥帶動下很自然便流淚,連松哥翻看時亦忍不住哭!

馬賽的「乖乖女」形象深入民心,她於新劇《名媛望族》中飾演富家千金,對感情事無話事權,一切等候父母發落。為拍該劇,她早前跟劇組返上海,由於沒其他工作分散集中力,令她更能專注投入角色,其中有場戲講述她向爸爸劉松仁哭訴,她很自然就哭了出來,她說:「其實場戲嘅對白唔多,我問阿爸知唔知呢個屋企好多人都唔開心呀?跟住就喊咗出嚟,松哥話好少睇番自己嘅戲會喊,佢睇番呢場戲都眼濕濕,話我演得好感人,得到佢嘅表揚好開心!」

她與劇組的演員感情要好,即使已拍完半年,他們仍不時在WhatsApp群組聯絡。今次返上海拍劇,亦令她感受到內地粉絲的熱情,幾乎每日都有粉絲在酒店門口等候,送上早餐及消夜,甚至日用品!

力撐唔重口味

她希望日後可以多返內地作實景拍攝,因為充滿歷史味道,會令演員更投入。對於劇集被指多情慾場面「重口味」,她認為大家不應將焦點放在那些場面:「就好似欣賞藝術品咁,唔應該用色情眼光去睇。」

專案組

拍劇時投入角色的馬賽,在松哥帶動下,輕易哭了出來!

馬賽跟一班演員相處融洽。

馬賽於《名》劇與周志文飾演一對,都幾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