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冰冰登上《ELLE》2013年開年刊封面。(圖/擷自《新華網》)

曾奪下金馬影后的大陸女星李冰冰,優雅身段和自信風範是許多時尚雜誌寵兒,日前她為《ELLE》雜誌2013年開年刊拍攝封面,展現優雅和性感的一面,美背還大開深V,讓人一窺黑色內在美。

最近李冰冰和章子怡以黨代表身分,在北京出席致公黨代表大會,讓人驚訝的發現她的另一面,不過李冰冰的外在美,也是許多人喜歡欣賞的,而她不愧是出道多年的女星,因為充滿實力也讓她富有自信,她身穿一件式亮黃色洋裝,展現玲瓏姣好的身材曲線。

李冰冰在拍攝照片時,也接受雜誌的訪談,雖然她演出的電影幾乎都是大受歡迎,天后地位和形象也都很穩固,旁人看來相當無懈可擊,但李冰冰仍提倡「不遺餘力的完美」,她說:「要做到完美幾乎不可能,我們只能去追求盡力的完美。」 

▼李冰冰絕美登封面。(圖/擷自《新華網》)


關鍵字: 明星 李冰冰 ELLE 內在美 深V 時尚雜誌 金馬影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