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克執導的《狄仁傑前傳》,演員全部大更新,除了於上集《狄仁傑之通天帝國》中,飾演「武則天」的劉嘉玲可繼續留低外,其他選角全改由中、港、台及韓國新一代偶像擔綱演出。

據本刊現場所觀察,新加入的Angelababy(楊穎)即使只拍攝一個上落馬車鏡頭,劇組也會安排近十名工作人員貼身服侍,兼專人搽胸,可見她升呢做女主角後,的確身嬌肉貴。

服侍周到

目前正於橫店拍得如火如荼的《狄仁傑前傳》,由於涉及多個大型搭建的布景和3D拍攝技術,自七月開拍至今,一直日夜趕拍,時間匆促,不過導演徐克,對於每個鏡頭場口的細節,依然執着講究。

早前一個上午,於片中飾演「睿姬」的Angelababy,拍攝一場落馬車戲份,當她換了tube top戲服出現後,近十名工作人員即上前把她團團包圍,有的為她一手擔遮擋太陽,一手向她拿着手提風扇,有的不停為她臉上、胸口補妝、為她弄髮飾,有的為她整理身上衣飾,以及處理無線咪,更有男工作人員不停在她面前教導手部姿勢,十分忙碌。

搞了十五分鐘,正式埋位後,Angelababy由馬車俯身走出來,片中兩位她的隨從,一個為她拿起座位的帳篷,一個伸手拖着她下車,如此一個簡單鏡頭,結果拍足了一個上午,十多個take才收工。適逢當日橫店烈日當空,氣溫高達三十多度,Angelababy拍完該鏡頭後,便隨即由兩、三名工作人員陪同下,登上由大型旅行巴改裝而成的專用休息室歎冷氣。

於橫店趕拍《狄仁傑前傳》的Angelababy,日前拍攝一場落馬車戲,得到近十名工作人員貼身服侍,更有專人為她搽心口滋潤嫩肌。

下午所拍的一場走進茶居戲,足足拍了五、六個take才收貨,Baby亦為此於茶居不停進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