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生嚴重分歧」「很久前已分開」黎明、樂基兒宣佈離婚 


盛傳婚變多時的黎明和樂基兒,昨日透過經理人發聲明宣佈離婚,4年夫妻情終畫上句號。資料圖片

【黎基變之如果這是情】45歲的黎明(Leon)和年輕13載嫩妻樂基兒08年在美國賭城結婚後屢傳婚變,至昨日二人終透過經理人公司發聲明宣佈離婚。聲明中指二人雖一起度過了很多美麗時光,但由於生活理念上產生嚴重分歧,所以雙方決定分手。樂基兒昨日也透過短訊直言:「我們很久前已分開。」日前樂基兒被踢爆與老外小三Cuz同遊峇里,引爆了今次婚姻危機,黎、基4年婚姻終告玩完。

黎明05年跟模特兒樂基兒撻着,二人拍拖3年即秘密於美國賭城註冊結婚,至翌年8月終被本報踢爆。黎明與樂基兒婚後一直表現得甜蜜蜜,不過自去年7月開始,便不斷傳出黎明與樂基兒婚變消息,且越傳越盛。有指黎明和樂基兒因年齡和性格上差距而令雙方磨擦越來越大,至日前樂基兒與新西蘭小三Cuz同遊峇里照片在網上流傳,更令她與黎明4年婚姻到達無可挽回的地步。



聲明中指黎明和樂基兒生活理念上產生嚴重分歧,導致二人婚姻破裂。 

樂基兒(左一)昨在instagram上載與友人在峇里嘆世界的照片,看來心情不俗。 為一直講大話致歉

擾攘近一年的黎基變,昨日終有定案。黎明和樂基兒昨透過經理人公司百仕活娛樂向傳媒發出聲明宣佈離婚,聲明中說:「雖然他們一起曾經度過了很多美麗的時光和仍然關懷對方,但由於雙方在生活理念上產生了嚴重的分歧,故此在經過慎重考慮後,雙方決定正式分手,希望外界能夠在這段困難時間給他們二人一些私人空間,讓他們能夠盡快適應新的生活並可以繼續專心投入工作。」雖然今次聲明是要公告天下離婚,但未知何故聲明中只用上「分手」字眼,刻意避用「離婚」二字。
上月底,樂基兒撇低黎明跟小三Cuz及大班朋友到峇里風流快活,黎明知道婚姻無可挽回,惟有飛往北京避靜。據悉,昨日二人發離婚聲明之際,樂基兒仍在峇里嘆世界,而黎明則繼續留在北京療情瘍。
記者昨日跟樂基兒聯絡,身在外地的她以英文短訊回覆,揚言她跟黎明其實已一早分開,樂基兒說:「我只想說…我們很久前已經分開…一直要對所有人講大話、對身邊朋友及外面的人講大話,真的十分難受,我為此向傳媒朋友、向公眾道歉。我祝福Leon,祝福他快樂,Leon永遠也是我的家人。工作上,我會繼續保留由百仕活作為經理人。」



身在峇里的樂基兒昨透過短訊回覆,揚言二人很久前已分開。 

樂基兒昨日將沙灘美景攝入鏡頭。 

樂基兒友人前日在instagram取笑黎明。 樂基兒峇里繼續玩

樂基兒昨日在Instagram上載了兩張照片,其中一張是沙灘照片,另一張則是跟大班友人在峇里的照片,看來樂基兒心情不俗,未受離婚事件影響。除和Cuz在峇里吃喝玩樂外,在樂基兒的Instagram相簿中,不時可見到她跟老外朋友四處遊玩的相片,前晚她在Instagram上貼出有關Cuz的報道相片,再跟Cuz及一眾老外朋友留言,Cuz聲稱自己有女友及怕她誤會,另外更有人留言說:「So Sad For Dawn」,擺明取笑黎明。
至於目前身在北京避靜的黎明,未有就離婚表態,但又忽然傳出他有女埋身的消息,有消息指黎明早前在北京跟劉亦菲拍完電影《鴻門宴》後,在當地經常有女埋身,令老婆心碎斬纜。據悉黎明與樂基兒離婚導火線是因Cuz介入,而年前樂基兒加入黎明公司旗下後,由於黎明對老婆過份緊張,不時在她接洽工作上加意見,管束相當之嚴,加上兩人年紀相隔13年,隔膜及衝突越深令感情破裂,近年二人沒有直接溝通,而是透過第三者聯絡。



日前Cuz將他與樂基兒在峇里旅遊照片放上instagram,令婚變消息傳得更盛。 性格懸殊隔膜漸深

黎明與樂基兒性格南轅北轍也是婚變的主因,黎明愛靜和低調,只沉醉自己的事業王國,他希望老婆婚後多留家中多下廚、種菜和畫畫,不要經常出外工作,更要求她小心交友。然而,樂基兒卻愛熱鬧及喜歡結交朋友,經常結伴夜蒲,令黎明大為不滿,雙方更試過為樂基兒被拍下與男伴夜蒲照片而吵大鑊,又有一次樂基兒拍了親吻照被刊出來,鬼妹仔性格的她認為沒甚麼大不了,但黎明就反應很大,兩人又吵起來。女方覺得男方管得太緊,但男方一心是想保護女方,怕她誤交損友受傷害。
樂基兒有嘗試為黎明改變自己,但試了一段時間,發現這些生活不是她想要的,心裏覺得做黎明的女人壓力太大,所以去年中開始與黎明討論過分手問題,深愛樂基兒的黎明用盡一切方式挽救婚姻,惜樂基兒去意已決,一切無可挽回。
採訪:葉雪

多麼想 用說話留住你
心中想說
一生之中 都只愛你
為何換了對不起
今天分手
像我完全負你
這傷痛盼望輕微
望你漸忘記
我 每日也想著你
靠在這街中等你
遙遠張望 隨你悲喜
視線人浪中找你
行近 我又怕驚動你
我又怕心難死
立定決心以後分離
一生裏頭
誰是我的心中最美
往日的你
黎明《對不起我愛你》

長情請看:黎基分手表

黎基婚變早於去年已有迹可尋,當時黎明罕有地沒有陪樂基兒過生日,之後婚變一直瘋傳未停過,直至昨日才發聲明承認分手。


時間:去年7月
簡介:樂基兒單拖返美國探親,出名愛妻的黎明罕有地沒有相陪,婚變傳聞不脛而走。

時間:去年9月
簡介:樂基兒在澳門工作,被問及婚變時一律封口不談,又叫記者親自問黎明。

時間:去年9月
簡介:有傳樂基兒獨自搬離與黎明的愛巢,她被問及此事時模稜兩可地回答:「May be,I don't know,都係唔答喇。」

時間:去年11月
簡介:黎基到美國出席紐約中國電影節,兩人十指緊扣到場,恩愛得儼如做騷。

時間:去年12月
簡介:黎明在紅館開騷尾場,樂基兒撐場,還跟過萬fans一同為老公賀45歲生日。

時間:今年4月
簡介:有指樂基兒有意離婚,黎明送上三間位於三藩市的獨立屋及遊艇給她來箍煲。

時間:今年7月
簡介:黎明辭去與樂基兒聯名的「昕倩有限公司」董事一職。

時間:上月
簡介:樂基兒被揭與舊愛吳承浚合資在港開設墨西哥餐廳(圖)。

時間:上月
簡介:樂基兒撇甩黎明,跟金髮新西蘭新歡Cuz同遊峇里,Cuz更在Instagram發放疑似Gaile的攬狗床照。

時間:昨日
簡介:黎基透過公司發聲明離婚。

資料來源:《蘋果》資料室

解碼:千方百計撇黎明 60,994 

黎明和樂基兒曾在峇里度假(圖),今次Gaile與新歡竟在峇里狂歡,未知是否為刺激黎明?《FACE》圖片

樂基兒(Gaile)和黎明離婚收場,是早知的結果。Gaile今年才32歲,與黎明相差13年,加上鬼妹仔性格,很多新事物都未接觸,當然不甘心被婚姻牢牢束縛,故有傳她早萌離婚之意。黎明對Gaile雖然疼愛有加,凡事千依百順,惟獨對她的社交圈子管得太嚴,才會產生齟齬,最終令關係破裂。據悉黎明一直極力挽留這段婚姻,今年曾豪送美國大屋、過千萬遊艇及數百萬賓利名車給愛妻。不過此舉令Gaile更為難堪,一來她的離婚去意已決,二來她並非覬覦丈夫的財產,丈夫對她越獻殷勤,她卻越感為難。
直至近日,Gaile被揭與舊愛合資經營餐廳,又被新歡Cuz在Instagram張貼照片,這一切巧合似是處心積慮的安排,疑是Gaile身邊有高人在獻計指點,目的是令黎明徹底對她死心。而她選擇與新歡到她與黎明的定情之地──峇里狂歡,也有可能是刺激黎明,讓他答允簽紙離婚。
撰文:李全

黎明送禮挽婚姻
樂基兒2億財產揸手 45,911 


樂基兒婚後一直獲黎明愛錫,多年來黎明已送了約值二億的財產給她。 資料圖片

【黎基變之100樣可能】「黎基變」昨日終成事實,黎明(Leon)和樂基兒齊發聲明認離婚。婚後Leon先後向老婆送上過億位於美國三藩市的物業作禮物,今年樂基兒生日Leon又送上千萬遊艇及靚車盡力挽救婚姻,惜徒勞無功,而四年婚姻中,樂基兒已獲Leon送贈約2億財產揸手。

本報09年揭發Leon和樂基兒早於08年3月在拉斯維加斯秘密註冊結婚,兩人去年起屢傳婚變,擾攘差不多一年後,兩人昨終於承認離婚。
據知Leon婚後短短幾年,已先後送了六間約總值逾1.5億、在三藩市的獨立屋給樂基兒,其中三間是今年送的,希望能挽回婚姻。據樂基兒密友透露,樂基兒將那些物業由自己和媽咪聯名持有,因樂基兒不會長期留在三藩市,所以交給媽咪處理令她更安心。



黎明曾向樂基兒送贈遊艇及在三藩市的住宅(右圖)。 

Leon身家6億

Leon今年8月在樂基兒32歲生日時,亦盡最後努力挽救兩人關係,Leon和樂基兒同愛水上活動,因此Leon向樂基兒送上值1,800萬的Sunseeker超豪遊艇作生日禮物,再送上約值300萬的賓利房車,樂基兒曾在公開活動中承認收下遊艇,還露出甜笑,一度令人以為婚姻有轉機。
同時,Leon和樂基兒婚後曾聯名開公司,8月時Leon突辭去董事一職,公司由樂基兒揸弗。近年Leon減少幕前演出,但據悉他在投資物業及股票有斬獲,身家暴升不少,粗略計有逾6億,難怪他向樂基兒送上總值約2億的禮物。

可分一半財產

當年Leon和樂基兒在美國註冊,樂基兒則有美國護照,對於兩人離婚財產的處理問題,記者昨致電黃國桐律師了解,他說:「雖然女方有美國護照,但要睇佢喺美國定香港生活為主,如果係美國為多,會跟當地法律,理論上可分到男方一半身家。」至於香港法律則有分婚前婚後財產,婚前冇得分,婚後的財產則理論上女方可分一半,但一切由法官判決。黃國桐又指,雖然黎基在美國註冊,但若兩人在港居住,在港也可辦離婚手續。
採訪:葉雪

生活嚴重分歧 黎樂離婚

面對離婚傳聞,黎明與樂基兒終打破沉默,昨日透過經理人公司發聲明宣布「分手」!身為經理人兼好友的陳善之強調兩人婚姻破裂,不存在第三者問題,還透露已入紙辦離婚手續!四年夫妻情,樂基兒以一句:「佢永遠係我親人!」畫句號。

苦心經營四年婚姻,45歲黎明(Leon)與32歲樂基兒(Gaile)至今仍未有所出,近日雙方更各自有「小三」傳聞愈傳愈盛,有傳因黎明太傳統,在生活上對在美國長大、喜愛自由的Gaile諸多管束,令離婚傳聞更沸沸揚揚。在謠言滿天飛下,「黎樂」最終如傳聞般踏上離婚之路,昨日透過經理人公司百仕活發聲明,將分手這個事實宣告天下。

百仕活昨午向傳媒發「黎樂」分手聲明,內容重點提及兩人因解決不了嚴重分歧而選擇分開,其中寫道:「雖然他們一起曾經渡過了很多美麗的時光和仍然關懷對方,但雙方在生活理念上產生了嚴重的分歧,故此在經過慎重考慮後,雙方決定正式分手!」在短短聲明中,只以「分手」作交代,未見「離婚」二字。

為瞞「分」道歉

記者昨日曾聯絡Gaile,身在峇里的她透過英文短訊回覆,強調黎明仍是她的至親:「其實我哋分開都一段時間,最困難係要同所有人講大話,甚至連朋友都要保守秘密,為此要向大家道歉。我要祝福Leon快樂,佢永遠係我嘅親人,而百仕活同陳善之都仲係我經理人!」宣布分訊前夕,黎明繼續為工作而中港奔走,上周二飛到哈爾濱現身商演。雖然因航班誤點,他到達會場時已是凌晨,但觀眾仍不願走。黎明連衫也未換,架着眼鏡上陣獻唱,騷後又趕返機場。

記者致電「黎樂」共同經理人陳善之,問到兩人是否已經分居?他說:「唔止分居,仲搞緊離婚,已經入紙做緊法律程序!」提到兩人關係轉變,Gaile會否離開經理人公司?陳善之更以遺憾來形容好友分手的事實:「唔會!樂小姐(樂基兒)工作上冇改變到,作為佢嘅經理人同朋友都唔想睇到呢件事,好遺憾!不過佢哋都好成熟同文明,好尊重佢哋嘅決定。我欣慰係呢件事以文明、冷靜同以心平氣和氣氛去處理!」對於聲明指雙方有嚴重分歧,是否因性格不合所致?陳善之強調只是生活上出現分歧,追問是否出現第三者?他說:「相信冇,唔係啦!我唔知,眼看未為真,我冇見過、冇聽過、冇感覺到佢哋有第三者!」問黎明是否已給Gaile一大筆錢及物業以供日後生活?陳善之說:「唔會問,我點會見到,就算見到都唔會講!」

仍保持聯絡

自去年開始傳出「黎樂」離婚,陳善之一直不作回應,但為免傳聞無日無之,故決定發聲明:「再係咁傳落去冇意思,雖然係一件唔開心事,但真係好多不必要傳聞,為咗唔想黎明同樂小姐嘅朋友有太多揣測,喺兩人同意下發出聲明。」陳善之強調「黎樂」一直有聯絡,近一、兩日才決定宣布分手消息。他又透露黎明現時不是身處北京,但將很快回港開會,而Gaile完成峇里之旅後會到澳洲傾私人生意,本月中才返港出席活動。

第一手消息請下載on.cc東方互動iPhone/iPad/Android Apps

 

專案組

黎明與樂基兒在生活上有嚴重分歧,結束四年婚姻。

雖然入紙離婚,但樂基兒視黎明為「永遠嘅親人」。

 

陳善之指樂基兒不會離開公司,繼續與黎明做「同事」。

分身家齋計婚後收入

當年黎樂於美國註冊,黃國桐律師指港美同樣奉行一夫一妻制,故夫婦離婚時,程序可以二人的居住地(即香港)為依歸。只要兩者達共識入紙申請,離婚手續大概幾個月便可辦妥,而分身家只會統計兩人婚後收入:「主要以公平為原則,結婚幾多年同埋雙方對婚姻嘅奉獻都會納入考慮因素,會盡量維持雙方嘅生活水平,但係送贈嘅禮物係愛嘅象徵,唔會攞嚟計。」贍養費方面則以支持另一方生活水準為原則,可以一次過付清,或按月支付直至另一方能重新投入社會為止。

天王吸金 坐擁逾億

四大天王之一的黎明紅遍中港台密密吸金外,向來投資有道,2004年開設唱片公司「A Music」做老闆,加上投資物業,成為圈中億萬富豪。

資產總值

上水持有三個物業包括雙魚河St.Andrews Place六千呎獨立屋及御林皇府獨立屋等總值逾2億港元

北京朝陽區金盞鄉晴翠園豪宅逾千萬港元

黑色法拉利跑車458 Italia逾500萬港元

契仔婚變胡楓心噏

黎明與樂基兒的婚姻只維持四年,黎明不少圈中好友戥他們可惜。

契爺胡楓:真o架?好可惜、好難過!郎才女貌應該一對!四月時見過黎明,但佢冇提過自己嘅婚姻生活,我同樂基兒比較「生暴」,只係結婚時黎明帶佢出嚟介紹過,當時覺得契仔充滿喜悅。(樂基兒太活躍?)唔知!家家有本難唸的經!(黎明唔易相處?)好難講!每人有不同見解。(問候?)唔需要,都唔知講乜好!

雷頌德:係好可惜,唔好講話結咗婚,就算一對男女朋友分手都係可惜,但大家都係成年人,佢哋決定得都係啱嘅。(影響錄音?)男人做嘢點會有影響,反而更多努力工作。

陳小春:唉……不便發言!(有見過黎、樂二人?)之前初入公司,有一齊食過飯,其餘不便回應。

杜汶澤:作為朋友當然會關心佢,但我亦認為佢可以應付自如,冇事係可以打敗黎明嘅!

胡楓(右)

雷頌德

陳小春

舒淇籲放下 幫舊愛解憂

黎明與樂基兒離婚,他的前緋聞女友包括李嘉欣、張栢芝與周海媚等於截稿前未有回覆,似不欲在敏感時刻表態。至於盛傳1998年因與黎明合作電影《玻璃之城》撻着的舒淇,與黎明「相戀」七年卻一直未被承認戀情,但情侶關係早是公開秘密。昨日,舒淇雖同樣選擇封嘴,但在微博轉發了一段「人生須放下的8樣東西」的文章,當中有不少可圈可點的句語:「放下壓力。累與不累,取決于(於)心態。」、「放下煩惱。快樂其實很簡單。」及「放下狹隘。心寬,天地就寬。」再加上舒淇感慨地留言:「心寬,天地就寬。」難免令人懷疑是隔空為舊愛打氣。

另外,曾與黎明拍劇而傳緋聞的陳松伶昨日進行新碟錄音,從記者口中才得知他與樂基兒離婚,又表示與他久未聯絡,但希望兩人可以成熟解決:「我從小朋友角度出發,自然唔希望爸爸媽媽分手,但佢哋喺成熟嘅人,應該識處理。」

舒淇留言「放下」,難道叫黎明放下樂基兒?

李嘉欣選擇封嘴,以免幫倒忙。

陳松伶不知黎明婚變。

Gaile慶祝回復單身

盛傳黎明與樂基兒(Gaile)的離婚導火線是女方搭上外籍密友Cuz,更爆出兩人在峇里島一批蜜照,惟Cuz前晚突然自稱有女友,令關係撲朔迷離!不過,直言就離婚事件「忍口」多時的Gaile,隨聲明一出即時解脫,上載跟朋友在峇里玩樂照片,「慶祝」正式回復做無腳雀仔!

婚變傳足1年,儘管屢傳黎明不斷箍煲,但最終無力挽救婚姻,早已死心的Gaile日前被爆疑搭上外籍新歡Cuz,兩人與友人在峇里玩得樂而忘返,Gaile與Cuz騎綿羊仔遊街及隊酒,Cuz又在Instagram上載Gaile抱着其愛犬的露底「床照」,親密關係曝光,被指是離婚導火線!有指二人之前未能就公開離婚消息達成共識,因此Gaile在網上發放蒲照!

放下包袱瘋狂攬啜

前晚Gaile未有半點失意,反而上載一篇關於她與黎明離婚的報道,並笑指報道中的朋友因此出名,心情輕鬆!其友人議論紛紛,緋聞男友Cuz留言澄清有女友:「我女友為了此報道不開心,這不好笑!」而Gaile看似早知Cuz有女友,表示明白Cuz的女友會感憤怒,要向他們道歉,其後Cuz自詡是靚仔,Gaile說:「唔好吹捧自己!」其實Gaile早已向好友透露離婚,其好友Brunei數天前寫上「沉思中」及:「So Sad for dawn!」Gaile安慰對方:「不要為『Dawn』(黎明)而難過,我們永遠也是朋友!」Dawn意指「黎明」,似有弦外之音,暗示離婚玄機!

隨着陳善之代二人發離婚聲明,身在外地的Gaile未感傷心,日前封鎖Instagram拒絕交友後,昨午對交友邀請來者不拒,上載一張她跟Model朋友的合照,並寫上「這是峇里」。相中Gaile穿上背心短褲,神情輕鬆自在,未知是否為即將回復單身「慶祝」,相中未見Cuz蹤影。在多張照片中,Gaile為朋友慶祝生日,熱情地親吻對方面珠,回復婚前愛玩愛蒲的本性,放下「黎太」包袱。

專案組

樂基兒與黎明宣布離婚,總算鬆一口氣!

1.5億物業揸手

黎明與樂基兒2008年結婚後,大灑金錢氹老婆開心,同年花170萬元買瑪莎拉蒂名車及以20萬元投得「GIA」車牌送給對方作生日禮物。去年5月二人成立「昕倩有限公司」,但今年7月黎明辭去董事一職,令樂基兒成為話事人。傳出「分訊」後,有傳黎明為箍煲豪送三百多萬Bentley房車及千多萬遊艇作為老婆生日禮物,樂基兒默認收到。近日又有指黎明給樂基兒五千萬現金及六間美國三藩的物業,物業總值逾一億五千萬,樂基兒又與舊愛吳承浚投資餐廳。

公開婚變Vs力挽狂瀾

率直的樂基兒(Gaile)遇上內斂的黎明,女的不介意公開婚變,男的卻力挽狂瀾,雙方拉鋸近1年!去年7月,一向夫妻恩愛的Gaile突然獨自返美國探親,生日在希臘開工度過,而黎明卻獨自留港,不久網上離奇流傳二人拖手遊北京的相片,事後有傳黎明背後策劃,似為杜絕婚變傳聞!至去年11月,章子怡被傳介入惹「小三」疑雲,同時Gaile被揭從愛巢搬走私人物品到貨倉暫存後回應:「May be but I don't know.」令婚變傳聞甚囂塵上!同年12月,黎明趁生日兼紅館個唱,與Gaile在後台合照闢謠,可惜貌合神離兼隔住「中間人」,似乎未能平息婚變傳聞!

「仔女」一人一隻

今年3月,「黎樂」一對「仔女」分家,Gaile替狗仔申請移民美國,狗女跟黎明生活,接着黎明被發現辭去二人聯名公司「昕倩有限公司」董事,婚變愈傳愈盛,有傳黎明出招箍煲,送出名車、豪宅和遊艇,但Gaile不為所動,更突然被爆與舊愛開酒吧和峇里島攬仔晒床照,加埋被問是否仍是「黎太」時說:「你哋鍾意點叫就點叫!」連環出擊逼黎明面對現實。

舊愛吳承浚驚青:唔關我事!

樂基兒(Gaile)前男友兼合資開餐廳的生意拍檔吳承浚,對舊愛離婚表示驚訝,他說:「吓?真係?我唔知呀!真係好可惜!好震驚!不過我同佢都冇聯絡。(你哋一齊開餐廳?)佢都講咗,係2004年,餐廳有成十幾廿個股東,佢同其他女股東熟啲!(有指黎明不滿你同Gaile一齊投資?)都係佢哋結婚之前嘅事,不過Gaile都好少落去!(擔心被人誤會關你事?)驚呀!實際真係唔關我事!我同佢都好多年冇見,如果有你哋都影到啦!(依家Gaile單身,你哋有冇機會一齊番?)機會唔大,因為我自己都有個女朋友,我都唔想講太多,希望Gaile樣樣都好啦!」而Gaile另一位前度男友陳平治(Perry)身在外地,他說:「我依家唔喺香港住,所以唔知道,同佢都冇聯絡喇!(佢之前為你鎅手?)咁耐都唔記得咗喇!」

吳承浚對舊愛樂基兒離婚大表驚訝。

好友劉晨芝:分隔兩地有問題!

歌手劉晨芝對好友樂基兒(Gaile)離婚大感愕然,對於聲明中指Gaile與黎明產生嚴重分歧,她表示不太清楚Gaile婚姻生活,指她現時除工作外甚少在港,也少出來玩。問到兩人是否因長期分隔兩地而離婚?她說:「分隔兩地係有問題,唔好針對佢哋兩個嚟講。(第三者?)以我認識嘅Gaile唔會有小三,佢好努力同尊重婚姻。」她表示稍後會致電安慰Gaile。而睇住Gaile入行的名模琦琦表示難以置信,大感可惜:「要尊重佢哋,希望佢哋開心分手,瀟洒啲,睇到佢哋結婚,下一步本應係好Sweet Family,不過佢哋一定有自己嘅道理同選擇,身邊人只可送上祝福!」至於「過來人」名模陳祉妤坦言Gaile現時壓力大,但會支持他們,不排除將來復合,又讚Gaile乖。另外,有網友指黎明看似古板沉悶,而Gaile則未玩夠,注定性格不合,亦有網友送上祝福及希望黎明與舒淇復合!

7年情成追憶

黎明樂基兒相愛7年,曾經愛得甜蜜,秘密結婚,可惜4年婚姻路實在不易走,屢傳分訊,昔日甜蜜不復見,終踏上離婚之路!

邂逅定情

2000年,黎明與樂基兒拍廣告結緣,至2005年在杜汶澤婚禮上重逢,迅速燃起愛火花!拍拖不夠半年,樂基兒出盡冧招氹黎明,包括親自買生日氣球為男友搞派對賀壽,其後二人共度春宵12小時。

拆彈洗紋身

樂基兒最高峰時曾有五個紋身,包括在乳頭及大腿上紋上蝴蝶及BB的紋身,但隨着和黎明拍拖後,即陸續洗去。此外,她為了增添女性味而不惜隆胸,於2005年承認上圍由32A升至34C,不過數月後,揚言因胸部「不勝負荷」而「拆彈」!

遊艇蜜會

2005年平安夜,本報獨家拍得黎明和樂基兒乘遊艇出海,黎明在記者面前不避嫌拖實女友上船,「世紀一拖」以行動承認正印女友地位!其後,他們甜蜜行蹤處處可見,包括戴上情侶帽夜蒲等。

秘密結婚

2008年,本報獨家披露黎明與樂基兒的婚訊,雖然當時不獲他們承認,但紙包不住火,翌年8月,他們被踢爆在美國拉斯維加斯已註冊結婚,「有圖有真相」,樂基兒名副其實榮升為「黎太」。

分享殊榮

2009年10月,黎明獲頒「銅紫荊星章」,樂基兒以「黎太」身份與老公食飯慶祝,全程拖實兼不時望着老公甜笑。至2011年,黎明在紐約電影節奪得「亞洲最傑出藝人獎」,偕樂基兒赴會兼拖實老婆行紅地氈,以求粉碎當時婚變傳聞。

最後同場

去年12月黎明舉行紅館個唱,樂基兒親自到場撐老公,這次是最後一次兩夫妻公開現身,可惜合照時中間隔着李嘉欣兩公婆!

 

邂逅定情

拆彈洗紋身

遊艇蜜會

分享殊榮

最後同場

長情請看:賭城秘婚有好有壞 28,719

黎明為人低調,08年雖曾傳出他與樂基兒在馬爾代夫小島搞神秘婚禮,但他們當時否認。至09年8月劉德華和楊千嬅被本報獨家揭發於賭城秘婚後,黎明老闆林建岳深知記者亦可透過美國內華達州的公共網頁找到黎明與樂基兒的註冊文件,故向傳媒爆料,兩人婚訊才曝光。四年後的今天,兩人緣份已盡,昨高調宣佈分手。不過,同在賭城註冊的劉德華及楊千嬅仍在享受美滿婚姻。

黎明、樂基兒
被揭於08年3月9日於賭城註冊結婚,婚後樂基兒曾多次傳有喜,但近半年被婚變傳聞所掩蓋,昨發聲明宣佈分手。

劉德華、朱麗倩
華仔一直密冚與朱麗倩的地下情24年,最終被揭已於08年6月23日在賭城註冊。兩夫婦婚後恩愛依舊,朱麗倩今年5月為華仔誕下小龍女。

丁子高、楊千嬅
被揭09年8月11日在賭城秘婚,今年6月千嬅為夫誕下兒子Torres,兩人不時在微博貼相晒恩愛。

資料來源:《蘋果》資料室

胡楓震驚:個心唔舒服 20,008 


胡楓得知契仔黎明離婚,感到震驚及惋惜。 資料圖片

【黎基變之無名份的浪漫】黎明和樂基兒的四年婚姻最終玩完,不少人為之惋惜,身為黎明契爺的胡楓,聽得消息感到震驚,無奈表示緣盡自然挽救不來;而黎明舊拍檔陳松伶都感到可惜,她認為任何事總有解決方法,望黎明樂基兒最終無事。

黎明契爺胡楓(修哥)今年4月在紅館舉行「楓修80巨星演唱會2012」時,黎明亦有上台合唱一曲,估不到相隔不到半年,昨日黎明與樂基兒發聲明宣佈離婚,記者昨致電修哥提到此消息,他顯得有點愕然,坦言對契仔離婚一事並不知情,修哥說:「我唔知㗎,一直冇問,凡係契仔契女嘅感情事,我一直冇過問。如果佢哋成功,我會戥佢哋開心,如果有啲唔如意,我個心會唔舒服。家聽到你咁講,我都幾震驚吓,真係好可惜,美麗時光應該保留落去。」



松松與黎明合作完《天涯歌女》再沒聯絡。劇照 契爺怕講錯說話

修哥謂暫時不會致電黎明慰問,因現階段不欲騷擾契仔,免多說話令契仔不開心,或者稍後才找個方法開解。至於修哥與太太多年來恩愛如昔,是如何維繫婚姻?修哥說:「緣盡,後生又好年紀大都好,都係挽救唔到,婚姻係要大家容忍、互相遷就。」



陳松伶昨認為任何事總有解決辦法,望黎明最終與樂基兒沒事。 松松盼成熟處理

89年與黎明合作過無綫劇集《天涯歌女》的陳松伶,昨日在西貢為即將推出的新唱片進行拍攝工作,被問到舊拍檔的離婚消息,松松坦言甚少看香港娛樂新聞,故不知消息,她說:「如果係真,我唔想有咁嘅事發生,我思想好似小朋友咁,唔鍾意父母分開,任何人分手消息都唔開心,更何況係結咗婚,我認為任何事都可以解決,希望冇事啦。」原來松松自上次合作後,跟黎明沒有聯絡,但相信黎明可成熟處理。
採訪:戴彩煥、魯萍 攝影:林德雄

舊愛舒淇微博傳情 28,119 

舒淇 資料圖片

98年與黎明合演電影《玻璃之城》成戀人的舒淇,一直不獲黎天王歌迷接受,陷入七年苦戀,終於無奈分開,有緣無份。花了長時間療情傷,直至09年,二人同屬林建岳公司旗下,在公司的春茗上首度公開踫頭,在台上碰杯,昔日恩怨盡化煙。


至近年舒淇也不時傳出緋聞,對象包括張震、王力宏,而早前更跟舊愛馮德倫愛火重燃,蜜遊東京,近日馮德倫導演的電影《太極1從零開始》在內地上映,舒淇亦不避嫌在微博為男友打氣,昨早舒淇在微博轉載電影的海報,大方叫馮德倫加油,下午時又寫下心靈雞湯雋語:「心寬,天地更寬」,不知黎明會否有所頓悟?
採訪:丁寧

全城熱話:分開唔係壞事 20,265 

陳祉妤(Balia)

黎明與樂基兒(Gaile)堪稱金童玉女,最終離婚收場,不少圈中人和模特兒都感到惋惜。

琦琦:好可惜!佢哋外形上好襯,係金童玉女,好唏噓,仲以為可以長久,不過上天安排係咁,都冇得強求。Gaile係一個好sweet嘅女仔,祝福佢哋分開後,各自有自己鍾意嘅生活。

Jocelyn:我們曾經同公司,不過一年沒見了。聽到分手,真的很傷心,他們一定有努友維持過,祝福他們!

陳祉妤(Balia):我都係過來人,梗係覺得可惜同唔開心啦,家應該畀空間佢哋地,適應新生活。兩個人結婚,最初一定係因為愛喺埋一齊,到後來有壓力分開,都唔係壞事。

謝婷婷:Gaile係我師姐,都係我一個姐姐。呢個係佢兩個人嘅選擇,我相信係reasonable、同兩個人都認為是最好嘅決定,因為佢哋兩個都係大方、mature嘅人。

諸葛紫岐:好可惜!我同Gaile曾經同公司,我好鍾意佢,不過佢兩個都係大人,有乜嘢唔可以解決。

網中吟:明顯有人未玩夠 31,853

黎明和樂基兒昨日發分手聲明,事件震驚娛圈之餘,亦引起網上熱烈討論。

韋拿踢法似我:坎坷過後有艇搭!

STUPID_PIG:根本係兩個世界嘅人嚟,一個係大陸人,一個係外國人,思想文化唔同。

我唔是情聖:雜誌影咗咁多樂基兒出去蒲嘅相,其實黎明要告嘅好大機唔使分身家喎應該。

不合作運動:男人女人都好,結婚前要玩夠,今次明顯有人未玩夠。

超人不會JAY:同番舒淇一齊啦!

Pitson:黎明靚仔,有錢,對條女好。連佢都要離婚,到底女人想點?

資料來源:高登討論區

黎基情路 20,848 

【黎基變之是愛是緣】
黎明與樂基兒譜出的「黎基戀」,昨日在一紙聲明中劃上句號,令人欷歔。黎基是圈中的型男美女組合,才貌匹配,05年傳出戀情時,大家還對他們寄予厚望,相信兩人真的可以走在一起。直至09年,黎基婚訊曝光,fans也為他們送上祝福,樂基兒的幸福表情仍令人印象深刻。沒想到事隔四年,兩人因生活上的嚴重分歧而踏上分手之路。撰文:蘇芬妮

 



1)00年6月
黎基早於00年已在和記廣告中結緣,廣告由黎明執導,親自挑選樂基兒做主角,近水樓台先得月是金科玉律。 

4)06年2月
黎基打得火熱,兩人遠赴印尼峇里渡假,被直擊在的士高內有激情動作,兩人卿卿我我,癡纏到暈。《壹本便利》圖片 

7)去年10月
黎基被傳婚變,更有指樂基兒搬離愛巢,但兩人卻手挽手在北京恩愛拍拖,如同做騷。 

2)05年12月
樂基兒與黎明傳出緋聞,樂基兒明知傳媒追訪,仍公然踩入黎明樂活道樂景園豪宅留宿,還買生日氣球為男友賀39歲生日。 

5)06年5月
正當傳樂基兒背黎明偷食而鬧分手之際,兩人卻在日本六本木甜蜜約會,更煞有介事的向鏡頭揮手,粉碎分手傳聞。 

8)去年11月
樂基兒到美國出席紐約中國電影節,力撐攞獎的黎明,兩人十指緊扣行紅地毯,但此後就鮮有見兩人一起現身。 

3)06年1月
黎明出動Mini Cooper新車接載女友到中環蒲吧劈酒,之後再齊齊返男方寓所再續溫馨。 

6)07年2月
黎基被拍得甜蜜共赴北海道過情人節,兩人在漫天風雪中行到邊攬到邊,儼如連體嬰。《壹本便利》圖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