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尊與鍾嘉欣曾被樣貌相像如餅印般,今日兩人終聚首齊出席活動,將於十月十日生日的吳尊,獲大會提前送蛋糕預祝生日,他直言想返台灣跟粉絲慶生,而生日願望是世界和平及過開心日子,而跟飛輪海成員也有互傳短訊聯絡。提到跟樣貌相像的鍾嘉欣同台,吳尊也覺得神似,還坦言不介意與鍾嘉欣合演兄妹。另外,鍾嘉欣坦言終見到吳尊本人,心情感特別興奮兼奇怪,並指兩人的鼻子與下巴相像,笑言有位失散的哥哥,她謂不介意被指長相像男生,反大讚吳尊是靚仔,還勾起短髮時曾被人誤會是吳尊的回憶。

【圖輯】鍾嘉欣吳尊 兄妹世紀相認

鍾嘉欣被網友喻為女版吳尊,今日她首度與吳尊在銅鑼灣時裝活動碰面,猶如失散兄妹重聚,活動後還捉實「大佬」吳尊玩自拍。鍾嘉欣笑言懷疑是失散多年的哥哥,兩人大呼似樣,歡迎合作拍戲演兄妹。鍾嘉欣更提議做組合唱歌。

鍾嘉欣見吳尊心跳加速
[18:56] 2012/10/04

【on.cc 東方互動 專訊】 鍾嘉欣與被指長得相似的台灣帥男吳尊一同出席時裝品牌Marc by Marc Jacobs活動,她坦言感到緊張又興奮,以「心跳得噗噗聲」來形容,並指自己的鼻、下巴及細細的嘴巴與吳尊最似,坦言一定要與對方自拍。她希望與吳尊組合唱歌,或演兄妹角色,問可會自薦?她說:「我好被動,但可能見完佢之後會提出!」

鍾嘉欣表示不介意被指與吳尊相似,謂對方是帥男,是一種讚美。
鍾嘉欣表示不介意被指與吳尊相似,謂對方是帥男,是一種讚美。
鍾嘉欣希望與吳尊組合唱歌。
鍾嘉欣希望與吳尊組合唱歌。

鍾嘉欣笑吳尊「失散的兄長」 (19:59)

鍾嘉欣今日出席活動時,與被指樣貌相似的吳尊首次同場,她表示,首次跟吳尊碰面心情很緊張,她笑說:「我真的懷疑,若我們這麼相似,他是否真的是我失散的兄長?我要問媽媽有否隱瞞我一些事。」

鍾嘉欣(左)與吳尊(右)首次同場,自言心情緊張。(孫華中攝)
鍾嘉欣(左)與吳尊(右)首次同場,自言心情緊張。(孫華中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