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震霆二公子霍啟山自從與章子怡甩拖後,對國產女有所顧忌,近年更低調地轉食「西餐」,四年前撻着東歐model女友Lea Tassova。

擁有34吋上圍的斯洛伐克籍Lea Tassova,七年前來港發展後,常常行泳衣和內衣騷,出名拼搏,在其社交網站便有大量內衣誘惑照任睇,更常真空與男模合照,任攬任錫。

不過自與啟山拍拖見光後,其身價即火速急升。原本寂寂無聞的她,如今出入有跟班傍實,又有粉絲合照,升價十倍。

升級「名」模

霍啟山自與章子怡分手後,一直未有公開新的戀情,有女都實行收埋秘密拍拖。外界以為廿八歲的霍啟山修心養性,專注打理阿爺霍英東的南沙項目,查實四年前他暗地裏撻着現年廿三的東歐模特兒Lea,早前二人就被影到在coffee shop約會。

戀情曝光後,Lea立即變成「名」模,上周三、四,連續兩晚獲知名時裝品牌邀請出席活動,且有公關前呼後擁,記者相機又影個不停,身價十級跳。她亦相當進取,趁機deep V谷胸上陣,活動上她隱晦解釋同霍啟山關係,「我們是很好的朋友,識了四年,他無需要追求我,他有好多女仔追。」

Lea來港七年,在行內出名拼搏進取,泳衣內衣騷來者不拒,豐盈的體態是她賣點之一。

內衣騷后

 

每次行騷、拍廣告,Lea都愛與同行拍照留念,張張火辣辣,睇頭十足。

Lea將惹火內衣照放上facebook公諸同好,擺甫意態撩人,宅男看到流鼻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