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ohazard 6 biohazard 6



如果你還未有機會玩過這隻遊戲,我想你可以放棄好了﹗
首先,先論操作,今集操作系統可謂十分失敗,即使是開門,也是隨機的,一時要按A,一時要按B,令到遊戲的你無所適從,而且當你玩到JAKE時,你可知『生化危機』可謂十分恐怖,不是遊戲性方面恐怖
而且設計得十分差令你感覺恐怖,一開始時你就處於被動的逃走狀態,而且只是出現一次提示你按A,但這時你會想,我應該是不停地按或是只是按一下呢﹖
最終原來是按緊A去逃走,而且當你和SALLY時,她會不停吹口哨去引敵人過來,怕他們不知你在哪裡似的(打BOSS前記緊上二樓,那裡有多一支5發的麥林槍啊)

而且她會於你逃號時突然拋出閃火彈,害你被炸中躺在地上不停被害,而且這時你要一面對BOSS之一,它是會有一擊殺的招數,真的!$#@%#&@#&#^%

再論CHRIS方面,你會感覺:我在看什麼呀﹖一個CHRIS的巨型身軀已佔大部份畫面
而且敵人可謂不太用浪費子彈,只是衝過去之後按下R便可近身攻擊,按多幾下就可殺之…

而LEON方面,只可以說:浪費時間
一開始時你只是以龜速不停地慢行、期間完全沒什麼可以拾到,只是龜速地慢行;好了當你遇到喪屍時,你的確除了救同伴外,其餘都不用開一槍,只是用身體技攻擊便可…

我不知是由於DEMO的關係或是到正式版也是一樣,如果你在上述3個主角操作期間不幸死亡,你只可以回到初始畫面,從新再來,希望正式版會修正這問題
整體畫面方面,可謂比BIO5時差了很多,無論貼圖、光影方面也是,不單沒進步,反而感覺退步很多
音效方面,小弟是利用多聲道系統進行,遊戲間可謂沒什麼特效出現(只是間中加入環繞效果),即使你和同伴說話時,對方於你後面,但她的聲音也會出現於前面的喇叭中,完全浪費多聲道的優點.

評分
(★★★★★為滿分)
操 作:☆☆☆★★
畫 面:☆☆★★★
遊戲性:☆☆★★★
音 效:☆☆★★★

相關討論: 2 則

生化危機6最新試玩片段(LEON篇) + 低死英文旁白

分類:最新消息,發表於:2012年07月5日

Part 1

Part 2

Part 3
暫時沒有相關討論

沒有BIOHAZARD5 後續遊戲?

分類:最新消息,發表於:2010年05月9日

《Bio Hazard5》去年上市以來,玩家對遊戲褒貶不一。確實,製作一部合格的《Bio Hazard4》的後續作品並不是那麼容易。
而且至從BIOHAZARD之父三上真司離開CAPCOM之後,很多一向以來支持BIOHAZARD的忠實玩家都一直對BIOHAZARD 4、5嚴重失望,而《Bio Hazard5》的製作人竹內潤也感受到了壓力,他向媒體透露,他不再希望負責製作《Bio Hazard》系列的後續作品了。

竹內潤說:“是的,我感到很多的壓力。《Bio Hazard4》已經是一個非常優秀的作品,我感覺我被籠罩在了三上真司的陰影中。我個人不希望再參與《Bio Hazard6》的製作了,真要回來,也得過個十年八年的了。”

對《Bio Hazard5》持批評態度的玩家著實不少,所以竹內潤宣佈不再製作《Bio Hazard6》這一舉動估計也搏不來玩家多少同情。是否認為《Bio Hazard》系列應該找個新的製作人呢或是會招回BIOHAZARD之父三上真司幫手製作?相信時間為我們解開一切問題…

Biohazard 6 / Resident Evil 6 / 生化危機 6 / 惡靈古堡 6 - New Demo Gamepl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