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食人 豬食人

豬食人 2009年6月,「印度斯坦時報」報導,在首都新德里西北邊的沙梅普爾地區村莊,一名三歲小兒中午在家人午餐時候走出戶外,可能因手上拿的麵餅遭鄰居飼養的豬群搶奪而跌倒後,又遭豬群啃噬,等到家人聞聲趕來查看,已只剩下四肢殘骸和殘破衣服尚依稀可辨。報導引述孩子的叔父說,當時家人都在屋內吃飯,沒人注意三歲的阿杰走出屋外。

     直到阿杰的母親發現門口有豬似乎在咀嚼東西,感到怪異,出門查看,發現不遠處有更多的豬在搶食東西,走近看到一片衣服殘骸,才認出豬啃食的正是自己的兒子。阿杰的母親在驚懼之餘,用石頭扔擲豬群,卻招來豬群的攻擊,她立即呼救

    
鄰居和家人聞聲趕來,但為時已晚,只見到地面上一具血肉模糊,僅四肢尚可辨識的小屍體。阿杰的叔父說,他姪子的屍體的手上仍握著一片麵餅,很可能是因此招來豬群搶奪,被撞擊跌倒後又遭豬群蜂湧啃噬,根本沒有哭喊的機會。警方立即逮捕飼養豬群的鄰居卡吉,以「過失殺人罪」及「疏忽至人於死」兩項罪名,將卡吉移送法辦。 

     大陸遼寧也曾發生一起豬吃人的駭人事件,一名73歲老翁疑在餵豬時暈倒豬圈內,被一隻親手養了五年的母豬當作食物,當鄰居兩日後發現時,老翁已被吃得剩下一堆白骨。被母豬吃掉的老翁姓傘,家住遼寧省建昌縣的一個村莊。妻子去世多年,兒子和媳婦在外地打工。老翁平日靠養豬、羊、雞,維持生計,老翁是在五年前買下該頭吃人的母豬,從小養到大。

     因為老翁兩日沒有外出活動,他的鄰居進屋尋找,這才發現老翁死在豬圈內,並且被一頭母豬與八隻小豬啃食,只剩下一堆白骨,鄰居大驚報警。鄰居推測,老翁是在清潔豬圈時,疑因年事已高,加上豬圈內缺氧而暈倒,因而被母豬當作食物吃掉。
 

1469716923.jpg.bmp   
豬食人 吃掉老主人的母豬


     2007年3月,大陸福建的沙縣則發生一起母豬咬傷屠夫,救公豬的意外。位老先生正要準備宰一頭公豬時,突然鄰居羅某養的一頭母豬,發狂似的衝向老先生,還把他咬傷。被牠咬傷的老先生,全身傷痕累累,手上都是咬痕、瘀青,連肋骨也傷到被包紮起來。追究母豬咬人的原因,似乎情有可原,當時老先生原本準備要宰一頭公豬加菜,結果正在附近的母豬聽到公豬的哀號聲,就發狂似的衝過來咬傷老先生。

     老先生說:「當時旁邊的鄰居(羅某),跑來用木棍趕走母豬,300來斤的母豬,壓在我70多斤的身子上,我命可能都沒了!」被咬傷老先生家人則說:「手咬了一次,牠就又過來,在這邊又咬了一次,咬了一次後,我父親就跑了,這個豬又過去拱了一下。」

     動物專家說,可能是這頭母豬才剛生完小豬仔,還在哺乳期的母豬因此脾氣相當不穩定,一聽到公豬的哀嚎聲,以為老先生要傷害自己的小豬仔,於是母親保護的本能出現,才會造成這起意外。咬人母豬事後一直被關在豬圈裏,而公豬還是被宰殺了。

     當時有網友質疑這則新聞的真實性,大陸《新華網》的記者於是趕到福建沙縣,證實確有其事。由於老先生肋骨被撞斷,在醫院花了3千多塊(人民幣)的醫藥費,被鑒定為十級傷殘,喪失了基本勞動能力,母豬的主人羅某,因此要賠償其醫藥費。


1469716922.jpg  
豬食人 咬傷屠夫救公豬的母豬


     看完以上的案例,豬到底會不會吃人,我想無庸置疑。另外,我還再網路看到一支恐怖的豬吃人影片(首圖),影片中,一名疑似中彈死亡的軍人倒臥在路邊,一頭豬正在啃食屍體的左小腿!攝影片的人,最後開槍將食人豬給殺死。影片內容18+,請想清楚在點閱觀看-食人豬吃軍人屍體!
奧勒岡州驚見「食人豬」 農場主人僅剩殘骸

奧勒岡州驚見「食人豬」 農場主人僅剩殘骸

▲俄勒岡州一名70歲的農場主人,被他飼養的豬隻吞下肚。(圖/翻拍自cbsnews.com)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奧勒岡州一名70歲的農場主人,竟被他飼養的豬隻吞下肚!至於他是因為病發昏倒後才被豬隻吃掉、或是遭豬群攻擊致死,警方已請來法醫病理學專家,協助釐清真相。

死者名叫賈納(Terry Garner),家屬表示,最後一次見到他是9月26日上午約7時30分,賈納正準備到位於瑞佛頓(Riverton)的農場餵豬,由於一直沒返家,家人到農場尋找時,赫然在豬圈內找到賈納的假牙與屍塊。

警方調查,賈納飼養的豬隻至少都有700磅(約318公斤),家屬並稱有一頭豬曾對賈納有過攻擊行為。初步研判,賈納身體的大部分都被豬隻吃掉了。奧勒岡州庫斯郡(Coos County)檢察官佛萊斯爾(Paul Frasier)表示,已經將賈納殘缺的遺骸送交奧勒岡大學法醫病理學專家檢驗,查明真正死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