嫁個有錢人,可能是很多女性的夢想,伴侶飛黃騰達固然是好,可是現實生活中,對女性來說最重要還是嫁個好男人為佳。

所謂「嫁得好」,不一定要求他具備絕佳的經濟條件,但至少不用憂柴憂米,能找到一個顧家老實的好男人就最重要。麥玲玲師傅就從玄學和面相學,來教各位女士如何選擇一個好男人。

魚與熊掌

麥師傅常常對女性客人說,要選一位不會拈花惹草的丈夫,便不要同時期望對方大富大貴。

「有位客人W小姐,本身是專業人士,薪高糧準,從來沒有嫁入豪門的幻想,但她希望伴侶有一定的成就、見識。因為工作關係,她經常接觸到的都是從商的異性,當中不少更是經營大生意,身家可觀。她曾先後和其中兩三位男士拍拖,但最後總發現對方有第三者而分手告終。」麥師傅稱。

分析W小姐的命格,發現她的姻緣有「爭奪丈夫」的現象,較易捲入三角關係,正因如此,她更加不適合選擇從商命格的異性來作長遠伴侶。男性命格中,財星也是妻星,男人財星愈旺,桃花便愈旺,即使自己如何克制,也會有很多異性主動示好,長期如此,自然誘惑難當,所以男性一旦發達便難免桃花纏身。

官星重責

麥師傅指出,其實想揀個負責任的好男人,又有一定的經濟基礎,最好就找一位命格中官星重的人。

「若不要求伴侶飛黃騰達、大富大貴,不妨選個官星重的人,一樣可以有安穩生活,卻又不需太擔心對方會對自己不忠。因為官星是一顆管束自我的星。但凡命格中官星特別重的人,個性自律,不會冒險做事,對伴侶的忠誠度也較高。」

這類男性規行矩步,不喜歡變化,但這種人從小的學術成績便相當出眾,不難成為專業人士,如律師及會計師等。官星重的人也適宜在政府或大機構中任職,若時來運到,更有機會成為打工皇帝。

自律好男人面相

頭髮濃密
個性踏實,責任心重。
額高而飽滿
邏輯性強,意亂情迷的機會自然較少。
眉濃而齊整
事業心較重,會專注事業發展。
耳朵齊眉
耳朵高度若與眉並排或略低都代表思想正經,不會多想淫穢事情;若耳低於眼,則代表不合格,思想也較淫蕩。
眼肚平伏
性慾正常,不會額外追求過多的性愛。
法令深
位於鼻翼兩旁的斜紋稱為「法令」。若法令深長,代表自制力強,會管束自我行為,不易行差踏錯。
下巴兜
下巴圓而有肉不但晚年運佳,也特別喜歡家庭生活,所以下巴兜的男性都是顧家一族。

何謂官星、財星

以八字來推算運程時,會利用時辰八字來推算出命格中有甚麼特點,其中一種方法就是十神推斷,可算出八字中包含有何種特點,以正印、偏印、比肩、劫財、食神、傷官、正財、偏財、正官、偏官來代表,當中各有所指,若正官、偏官多便為官星重,正財、偏財多便為財星重。計算方法繁複,但現代科技先進,只需使用電腦或手機app,輸入出生年月日時,一般都可自行推算出十神所屬。例如到麥玲玲師傅的網頁http://www.maklingling.com/calculate.asp輸入資料後,便會顯示出八字命格的十神所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