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重保養,私下經常素顏。(圖/翻攝網友rainyes部落格)

記者蘇培瑜/台北報導 

因為工作需要,女星常常都得頂著大濃妝一整天,因此下了鏡頭能不化妝就不化,好讓肌膚透透氣。徐若瑄(Vivian)、林心如、伊能靜、許瑋甯和大小S私下都經常素顏,其中Vivian和伊能靜的部落格中,還有許多沒上妝的生活照,讓網友大飽眼福。 

許瑋甯、小S都曾為了代言產品素顏造勢,在眾目睽睽下卸下神秘「面具」,當然成功吸引民眾目光,不過更令人驚訝的是,許瑋甯化妝前後的差異幾乎是零,肌膚白裡透紅,簡直比上妝後還美(見圖);姊姊是「美容大王」大S,小S對保養理當也很有一套,即使沒化妝臉蛋仍是水嫩發亮,也難怪她敢自信表示,自己和大S的素顏,絕對是圈內數一數二的美(見圖)。 

(無法開啟女星素顏照可至:http://www.nownews.com/2010/02/24/340-2572818.htm) 
 
(記者朱家彥/攝) 
 
(記者邱榮吉/攝) 

大S勤於保養,出席家庭聚會時,她幾乎都是素顏現身,有親戚在部落格PO上她發紅包的照片,大S和徐媽媽都沒有化妝,但透過相片都還是能感覺出兩人的肌膚很水嫩,就連毒舌網友都稱讚,「美容大王」算是當之無愧。 

(圖/翻攝自網友rainyes部落格) 

另外,徐若瑄和林心如的素顏面容,之前也被媒體拿來比一比,結果徐若瑄略勝一籌。為此,徐若瑄在部落格替好姐妹抱屈:「心如素顏也是很美的!!平時我們都不喜歡化妝,她的皮膚可是水嫩嫩的,我們每次一起游泳,大家都好羨慕她古銅色的肌膚,美呆了!」人妻名模許維恩也曾將素顏生活照PO上網,身為混血兒的她輪廓非常深,妝前妝後差異不大。 
 
(圖/翻攝自徐若瑄部落格) 
 
(圖/翻攝自許維恩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