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te

有肉、慈祥、下巴圓 晚年好福氣

2012年11月16日 ~~ 第903期 忽然1周

社會近日為長者生果金問題鬧得熱烘烘,正所謂「少有所養、老有所依」,乃人之所願,邊個想靠政府?
一個人晚福如何,看看以下好壞相比拼就知一、二。

長者晚運昌隆相格:


1耳形要長,耳珠有勢且要大和有肉,挺起或朝向嘴巴,稱之為「耳珠朝海口」,屬貴格相,晚境優游。
2鼻要夠長且直。準頭要有肉,即鼻尖圓潤肉厚,此乃福相。
3所謂「臥蠶位豐隆」,即指眼肚位置,屬子女宮,若飽滿色潤,無紋痣沖破,方為之好。
4老人家眼神慈祥和藹,具親和力,多是晚年生活亨通無愁,兒孫昌盛。
5地角要方圓有力,即下巴有肉不尖不削,代表晚年運氣佳,生活安定。

較差的晚年運:


1耳珠削,耳輪反廓,晚境淒涼。輕則經濟拮据,重則貧病交煎。
2鼻尖、鼻削無肉,本身財運已敗,一生所謀皆辛苦。少壯時尚能挺得住,到晚年力衰,難免悲苦。
3眼睛小眼白多,俗稱「四白眼」。一生不擇手段,自私自利,剛愎自用,到老眾叛親離,難有好結果。眼肚位若平坦、凹陷、痣剋、紋破者,晚年子女緣淺。
4嘴薄唇黑,或呈覆舟嘴形,也是晚運欠佳的不祥之相。唇上人中位置,若平坦、痣剋、紋沖破者,小心與子女反目成仇。
法令紋太深、過了嘴角或連入嘴角者,很難親近投緣。與子女多數情淡緣輕,到老無依。
5眉尾散亂,一生感情婚姻多難圓滿,到老無伴相依,與子女無緣。一字連眉或眉濃帶煞,這些人六親無緣,只利佛道修行。縱然有妻兒,也是中途剋傷分離。個性孤寡剛烈,不易相處,老人院都拒收。

吳佩孚師傅




曾為多間上市公司(如和記傳訊、恒基地產)之玄學顧問。 16歲開始批命, 19歲授徒講學。 

撰文:吳佩孚
插圖: Wendy

(吳佩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