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 New

旺角好 Hea台式 cafe

2012年11月16日 ~~ 第903期 飲食男女

旺角最近開了家台式 cafe。以大自然的木色及青色為主調,近一百個座位,大都是梳化椅,放得寬敞,格調清新舒適。每張枱下又設電掣、提供 wifi,營業時間還至深夜,吸引不少年輕人光顧。

互動片段

旺角好 Hea台式 cafe



主打二十多款小食,士林大雞排嘉義鹽酥雞青麻胡椒蝦彰化蚵嗲一應俱全。大部分調味料及部分食材均自台灣入口。
青麻胡椒蝦,把秘製的青胡椒醬與已炸香的基圍蝦同炒,惹味。
麵食及飯類也具地道寶島風味,招牌牛肉麵,湯底熬足八小時,味道濃郁。牛肉以台灣醬油、紅蘿蔔等炆四小時以上再擱一晚,入味軟腍;麵條自家製,很幼滑。
女生不可錯過甜品,一系列磚塊(吐司甜點)單是賣相也教人心花怒放;還有多款自家製蛋糕及鳳梨酥,鳳梨酥餡料以純台灣金菠蘿製造,有口感又帶天然的酸香,甚至有人買到海外做手信呢!


嘉義鹽酥雞$40


Teawood牛肉麵$49


青麻胡椒蝦$48


溏心蛋肉燥便當$44


紅桑子蜜糖磚塊$58

茶木


地址:旺角彌敦道 628號瓊華中心 10樓
電話: 2780 2321
營業時間:星期日至四 12nn-1am,星期五、六、公眾假期及公眾假期前夕 12nn-2am
平均消費:$100 

撰文:陸珮琪
攝影:關永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