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夜後的海港城未到聖誕都一樣人山人海。

Fest

率先睇 聖誕影相熱點

2012年11月16日 ~~ 第903期 忽然1周

萬聖節剛完,各大商場已急不及待換上聖誕裝,由童話世界、夢幻樂園、可愛卡通到創意罐頭裝置都有,星期日唔怕冇地方去了。

360度夢幻馬戲團




12月的海港城是我必到地方,今年特別以 360度全景打造夢幻馬戲聖誕遊樂園, 60多隻穿上紅綠金銀禮服的聖誕鹿、白馬和兔子布滿整個廣場,又有多個精緻燈泡和大大小小巨型氫氣球,造出奇幻大鐘及吊飾架,我勁 like。只要捐出 20元給香港血癌基金,仲可近距離和白馬合照,我要快 啲去,唔使同人逼。 

聖誕圓滿愛@海港城


日期:即日至 1月 1日
地點:海港城海運大廈露天廣場
查詢電話: 2118 8666

拇指姑娘童話再現


魔豆樹造型獨特,聖誕老人又
穿上鈎織聖誕服飾,與大家共度聖誕。

細小又善良的拇指姑娘是我童年最愛的故事,今次拇指姑娘以鈎織方式重現前所未見。其中我最欣賞國際鈎織藝術家 Olek與一眾青年攜手鈎織高 7米、闊達 8米的巨型聖誕魔豆樹,外形充滿魔幻感。趁有時間,一於拉埋朋友去圓方,感受置身於童話世界的樂趣。 

ELEMENTS圓方鈎織溫暖聖誕


日期:即日至 1月 1日
地點: ELEMENTS圓方金區、水區及火區

華麗天鵝城


巨型天鵝加上紫色舞台,必定迷倒不少少女心。

我最愛看芭蕾舞劇《天鵝湖》,但今年上《胡桃夾子》,幸好 MegaBox以「萬花雪舞天鵝城」為題打造了巨型 15呎立體天鵝,再配合一對 2呎高小天鵝在特定時間上演機動騷,還有巨型萬花筒、水晶吊燈球和天鵝寶石作點綴,惟有望「鵝」止渴。 

萬花雪舞天鵝城


日期:即日至 1月 1日
時間: 10am-10pm
地點: MegaBox L5
查詢電話: 2989 3000

豆腐人的歡樂派對


有不少朋友喜歡正方形八字眉的豆腐人,有朋友甚至瘋狂買它的精品。豆腐人作者 DEVILROBOTS的 Shinichiro特意為 The One打造一個 TO-FU CLUB。在俱樂部中間築起超過 16呎高,分別由 30張豆腐人臉砌成的巨型豆腐人聖誕樹,一次過可同多個豆腐人合照。同場還有豆腐太郎和豆腐四郎化身搖滾樂手, bartender豆腐人和 DJ TO-FU等,商場裏裏外外都可以找到豆腐人的蹤影,等我通知班 friend先!


Harlan’s Cake Shop推出限定聖誕豆腐人主題蛋糕,只需消費 300元即可以 19元換購。


TO-FU CLUB 9名成員齊集於中庭,各扮演不同角色。

The One TO-FU CLUB豆腐人潮樂派對


日期:即日至 1月 2日
時間: 10am-10pm
地點: The One UG2中庭
查詢電話: 3106 3640

巨型罐頭裝置


這隻愛心豬看似簡單,但立體造型好考參加者定力。

想不到罐頭食物也可以砌出藝術造型,勁特別。奧海城與本地食物回收機構「惜食堂」合作舉辦了全亞洲首個 canstruction®慈善罐頭裝置比賽暨捐贈活動,當中 7件巨型裝置均不能以膠水、螺絲等工具完成,好考個人定力和工夫。 

聖誕愛心罐香港


查詢電話: 2740 4108
逢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到奧海城捐贈罐頭食品,除可獲贈罐裝飲品外,更有機會贏取名貴房車乙部。 

撰文:陳煒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