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茆出嫁 張茆出嫁

張茆出嫁 有相! 城大激凸豪放女 變人妻

張茆出嫁 ! 周慧敏情敵城大女生張茆,當年只有廿歲,但與倪震搞在一起,仲有二人親密照片在網上流傳。到最後,周慧敏戲劇性地與倪震復合兼結婚,相信好多人都對呢年究有記憶。三年後,呢位小姐正式與老外結婚,還把出嫁前的準備照片放上網。對於 張茆出嫁 一事,網民反應不一,但大家都希望佢收心養性,唔好再令那些年女神周慧敏唔開心就夠了



 
相: 張茆出嫁 - 三年前張茆真係索爆 !


凌晨起試婚紗 周慧敏情敵張茆終嫁外籍男友(圖)
(轉) 羊城晚報訊︰曾經與倪震鬧出緋聞的張茆,終於要嫁人了,新郎是外籍人士K先生。前天,張茆與K先生去試婚紗。當晚8時多,張茆在微博貼了未婚夫試禮服的照片:“劇透一張K先生的。今天試婚紗,這輩子第一次穿啊,非常激動。我一共有6套婚紗、2套晚禮服。試穿的過程還是非常快的,因為知道自己想要什麼樣的款式,穿上合身好看就立馬選定了,節省了不少時間。”

 
相: 張茆出嫁 - 她將出嫁前準備的相片放上網。


當年倪震被拍到在蘭桂坊夜店背著周慧敏偷食,跟張茆激吻舌戰,全城嘩然。倪震與周慧敏隨即發分手聲明。不過相隔約一星期,倪震就成功追回周慧敏,兩人在2009年1月初結婚,戲劇性十足。

 
相: 張茆出嫁 - 三年前張茆真係索爆 !


張茆被媒體踢爆作風豪放,曾跟前男友拍下不少床照和性感照,她事發後一度返回家鄉海口。近年,張茆結識外籍光頭男友Mr.K,兩人拍拖以來經常外出度假,同樣喜愛陽光海灘。


 
相: 張茆出嫁 - 她將出嫁前準備的相片放上網。


 
相: 張茆出嫁 - 三年前張茆真係索爆 !


 
相: 張茆出嫁 - 三年前張茆真係索爆 !



引自︰
凌晨起試婚紗 周慧敏情敵張茆終嫁外籍男友(圖)

張茆出嫁

張茆出嫁 網民叫周慧敏放心


倪震曾在夜店「孔雀開屏」跟女學生張茆激吻,緋聞鬧得熱哄哄,令倪震與周慧敏分手,但戲劇性復合兼結婚了。4年後張茆名花有主,日前她在微博曬幸福婚紗照,準新郎是外籍人士K先生。張茆穿了多套婚紗還有晚裝,與K先生擺活潑甫士。

與倪震的緋聞後張茆回歸平淡,開了網店做老闆;有網民看到張茆的結婚照,即送祝福並說張茆出嫁,周慧敏可以放心了!


張茆宣佈結婚

張茆昨日在微博宣佈喜訊,宣佈與外籍男友結婚。據知張茆六月初跟男友到了希臘旅行,相信是男友在旅程中求婚成功。

張茆在微博上展示跟男友的合照,她手上拿着戒指,一臉幸福的樣子,並留言:“以後叫我K太太哦。”不少網友均送上祝福。

張茆於二○○八與倪震在香港夜店激吻被踢爆後,令她成為傳媒追訪對象。倪震跟周慧敏翌年結婚共諧連理;張茆亦迅速“潛水”,做回平凡人。不過,愛扮靚的張茆經常會在網上分享扮靚心得及旅遊經歷,微博及網誌都有大批捧場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