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小羊牧場》中,補習班助教簡嫚書心中的「補習街」南陽街,就是一個牧場,而補習的學生就像受保護的小羊。這個牧場在柯震東飾演的大野狼加入後,便正式啟動起來。

亞熱帶

柯震東,狼來了!

2012年11月16日 ~~ 第903期 忽然1周

自《那些年》之後,柯震東的見報率仍然高企,原因離不開他與蕭亞軒的忘年戀,以及他露股、到基吧夜蒲等出位行為。說穿了,《那些年》中柯震東的純情只是演技,而在光影世界中,柯震東亦愈來愈狼,先於本周在香港上映的《南方小羊牧場》有牀戲,然後在《 Together在一起》再咀 Angelababy,一雙手一把口認真唔得閒。

今年 21歲的柯震東,拍親戲永遠都係姐弟戀,好似《那些年》的陳妍希比他大 8年,《南方小羊牧場》女主角簡嫚書亦大他 3年,連《 Together在一起》的 Angelababy都比他大 2年。想不到在現實世界中,柯震東亦是愛姐姐,而且一愛就是大過自己 12年的蕭亞軒!
兩人又確是愛得痴纏。最初拍拖時,蕭亞軒拉埋好友楊謹華三人行做掩飾,後來兩人不單二人行,就算俾記者見到亦任影唔嬲。上周錄影《康熙來了》時,柯震東坦承今年在新年派對上和蕭亞軒撻着,更首次直認戀上蕭亞軒:「她妝前清秀,妝後霸氣。她是我認識過的女生裏,我最喜歡的!」


柯震東在《南方小羊牧場》繼續有怪雞行為,同塑膠鯉魚講 嘢,都算經典。


柯震東在《那些年》要靠幻想至咀到陳妍希。去到霍耀良導演的新片《 Together在一起》,柯震東終於在現實中咀到另一名女神 Angelababy。《壹週刊》圖片

自認大男人


戀愛大過天,熱戀中的柯震東懶理經理人禁令,唔避忌講愛情。柯震東話:「我是大男人,不喜歡被人管。女朋友問行蹤,語氣不好時我會跟她吵架!」柯震東無非都係想人知,是他食住蕭亞軒,收到晒!
能夠迷倒歌后蕭亞軒,自認大男人的柯震東自然有魅力。拍攝《南方小羊牧場》時,雖然要封街拍攝,但大家為了一睹柯震東風采都給力,就算商店凌晨已經打烊,都特別亮着招牌,方便拍攝。店舖亦分別為攝製隊提供休息區及飲品,搞到柯震東拍幾日戲已經有增磅跡象。不過,柯震東在《南方小羊牧場》冇騷肌,女 fans難免失望!


私底下,柯震東玩得好癲,曾自拍丁字褲擺埋上網露靚股,難怪早前以 1萬多票被選為同志首席心儀對象。


柯震東有鋪癮,就係無聊時玩摺耳自娛,將自己隻耳摺入耳窿。如果蕭亞軒向柯震東發脾氣,呢招就一定 啱用啦!《 Face》圖片


兩人 7月再到燒烤店開餐,蕭亞軒好似中 咗化骨綿掌,一時挨晒落柯震東度,一時左手更摸實柯震東大髀, 冧到呢!台灣《蘋果日報》圖片


今年 5月,蕭亞軒與柯震東到國父紀念館拍拖,見到鏡頭亦唔避忌。台灣《壹週刊》圖片

終於有牀戲


《南方小羊牧場》中,在影印店做店員的阿東(柯震東飾),有一天發現了補習班考試卷背後的小綿羊漫畫都是補習班助教小羊(簡嫚書飾)的傑作!阿東於是在小綿羊旁邊畫了隻大野狼,沒想到這對狼羊竟引起學生的熱烈迴響,愈來愈多動物加入羊狼的紙上,把考試卷變成「南方小羊牧場」,令兩人展開新戀情!


柯震東和片中初戀女友謝欣穎拍牀戲時,由於怕蕭亞軒呷醋而硬晒 軚,謝欣穎更忍唔住寸佢:「你未抱過女朋友嗎?」


柯震東同女主角簡嫚書,上周末來港宣傳新片。兩人冇乜傾偈,柯震東笑容硬、動作硬,似乎好怕女友蕭亞軒呷醋。


片中簡嫚書(左)性格可愛得來神神化化,同王菲在《重慶森林》激似。至於台灣童顏巨乳郭書瑤(右),片中和簡嫚書是補習社同事兼好友。

撰文:阮英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