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分

好戲場

頭輪好戲 《南方小羊牧場》

2012年11月16日 ~~ 第903期 忽然1周

導演:侯季然
演員:柯震東、簡嫚書、郭書瑤
上映日期: 11月 15日
I

時至今日《那些年》效應快將一年,怎樣形容香港上映的台灣電影呢?數量多了,人氣大了,但好多稍不留神都會大觸礁。像《陣頭》和《痞子英雄》般,分別有質素和巨資兼雄霸當地票房,來到這裏頓時天壤之別,愈來愈似韓片般,有難逃宿命的感覺。難得竟有片商奮勇地引入《南方小羊牧場》,更大手筆地拉大隊賣命宣傳──畢竟故事觸及高中生才有共鳴的青春小情趣,配以浪漫可愛畫風,七彩繽紛場景設置,對香港偏向成熟的市場而言難免冒險;惟電影本身的細緻用心和刻意破格,也命不該絕,希望能夠另闢全新賣座之路。
今時今日成了廣告常客的柯震東,大銀幕久違一年多方推出新作,整個角色個性無疑依據《那些年》而來,當然他也一貫熟手地跳脫可愛;女主角簡嫚書很像初出道的劉若英,氣質水準都不俗,他倆繾綣台北補習社和影印店裏,情路和理想上你追我逐,有清新和感動時刻。

UA院線、百老匯院線、嘉禾院線、 MCL院線

《 ARGO救參任務》


85分

上映日期: 11月 15日
導演:賓艾佛力
演員:賓艾佛力、艾倫雅堅、約翰高文
IIB

被譽為本年度最喜出望外反傳統動作荷里活片,賓艾佛力繼《狂盜之城》後,再次示範高質素編導獻技,把現有的商業類型扭出驚喜花款。這次集緊張、幽默、鬥智之大成,後段更完全估你唔到。

UA院線、百老匯院線、嘉禾院線、 MCL院線 

《危險關係》


75分

上映日期: 11月 15日
導演:許秦豪
演員:張東健、張栢芝、章子怡
IIB

《金陵十三釵》編劇聯同《八月照相館》導演,加上章子怡、張東健、張栢芝三位有頭有面的巨星,理應有不俗迴響,惟它早前在多個影展毀譽參半,難免質疑這部取經自荷里活經典劇本大製作。

新寶院線、百老匯院線、 MCL院線 

《神探追緝令》


76分

上映日期: 11月 15日
導演:洛高漢
主演:泰勒派瑞、尚連奴、馬修霍士
IIB

非常傳統和保守的懸疑片,由包裝到手法均屢見不鮮,尚算穩紮卻全在意料之內,喜歡貌似《七宗罪》和《驚唇劫》模式的可以一看。大班荷里活新舊二線明星穿插其中,全部均屬演技中堅。

MCL院線、嘉禾院線 

次輪好戲 《移城別戀》


80分

導演:費蘭度梅維里斯
演員:安東尼鶴健士、祖迪羅、麗素慧絲
上映日期: 11月 15日
IIB 

《寒戰》


83分

導演:梁樂民、陸劍青
演員:郭富城、梁家輝、楊采妮
上映日期: 11月 8日
IIB 

《紮職》


75分

導演:陳翊恒
主演:陳偉霆、詩雅、譚耀文
上映日期: 11月 15日
III 

訂票


百老匯院線 電話: 2388 3188 網址: http://www.cinema.com.hk
GV嘉禾戲院熱線 電話: 2622 6688 網址: http://www.goldenharvest.com
UA院線及購票通 電話: 2317 6666 網址: http://www.cityline.com.hk
MCL洲立院線 電話: 3413 6688 網址: http://www.moviesuper.com

影碟地帶 《冰河世紀 4:玩轉新大陸》


HK$129( DVD)

今年暑假荷里活動畫陣營有變,向來「必勝」的迪士尼王國《勇敢傳說》竟被打入冷宮,取而代之由兩大喜劇續集《冰河世紀》和《荒失失奇兵》通殺,前者更「唔經唔覺」狂收近四千萬,直逼《功夫熊貓》等經典級數。本片像賀歲片般熱鬧非常,繼續用大小笑聲擄奪大小朋友。 

撰文:己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