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毛豬火腿伴無花果$198

What's New

一店盡嘗鐵板燒 X tapas!

2012年11月16日 ~~ 第903期 飲食男女

走進這家叫 T2的店子,牆邊掛着幾隻西班牙火腿,地下是歐陸式馬賽克磚砌成的,四十多個散座以西式餐桌佈置,以為是家西班牙餐廳,詎料還有兩間共可容納十人的鐵板燒房間!店名 T2,即 Teppanyaki x Tapas,客人可按喜好隨意就座。

互動片段

一店盡嘗鐵板燒 X tapas!



鐵板燒由有三十多年鐵板燒經驗的 Alan主理,帶 fusion色彩,套餐包麵包籃前菜沙律西式餐湯及甜品。像活龍蝦餐,餐湯可選以黑毛豬火腿鮮雞素翅等熬足一天的素翅湯;主菜龍蝦用約 350克重印尼貨,伴以龍蝦膏製醬汁,肉質鮮美;另一主菜是伴以牛肝菌汁的黑毛豬扒,七成熟最能吃出黑豚的嫩滑濃郁。
時下大熱的 tapas,有十多款,都是大路口味,不算驚喜。最受歡迎是 36個月黑毛豬及 24個月白毛豬拼盤,前者味濃,帶橡果香,後者較清淡。店中還提供火腿芝士供零售,可掃貨翌日在家再盡興!




黑毛豬素翅湯$68


牛油果帶子他他$118


鐵板燒活龍蝦餐$518(六時後供應)



T2 Teppanyaki& Tapas Bar


地址:尖沙咀諾士佛臺 1號 5樓
電話: 2721 9898
營業時間: 11:30am-2am
平均消費:$150(午市),$500(晚市)
註:鐵板燒於 6pm後供應 

撰文:陸珮琪
攝影:鄧廣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