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Wars

扮基溝女法

2012年11月16日 ~~ 第903期 忽然1周

男人為了吸引女人,無所不用其極,最重要達到溝女目的。方法猶如武俠小說內的五宗十三派八十一門,我想說的,正是下三門中,最卑鄙無恥的一門,希望各位女生引以為戒。

美女堆中的男人


星期六,蘭桂坊的霓虹燈不斷被來往人影所阻斷。我無聊地走在斜路,左盼右顧,正打算找家酒吧消磨時間。正當我拿出一根煙,低頭點火時,一群打扮艷麗的女生突然從橫巷轉出。我心頭一顫,不敢明目張膽打量,故作矜持,雙目凝視前方。一眼偷看,一耳偷聽。女孩的交談若群鶯嬌鳴,令人如沐春風。突然有一把男人的聲音凸現在其中,雖然語氣也如女生般嬌氣,但肯定是男人。
男人?我不由轉頭一望,只見一位穿緊身襯衫,下穿剛到膝蓋短褲的肥仔,夾在美女之間,引得周圍一片妒嫉眼光。羨慕,佩服,妒忌,百般滋味湧上心頭。當我仔細瞧,不由目瞪口呆。那不是 Z君嗎? Z君是我以前的同學,畢業後很少聯絡,各有各忙。據我所知,他是一條溝不到女的可憐蟲,他和女人的關係就像香港的樓價,不管多麼努力,永遠不可能「入」伙「上」車。
現在他竟然鹹魚大翻身?貌不驚人的他是如何在鮮花叢中左右逢源?

萬種風情的男人


懷着眾多疑問,我馬上與 Z君相認,並約了他喝酒請教。「其實答案很簡單,扮 gay!」 Z君笑了笑。
「啊?」我的嘴張大得可以吞下一個雞蛋。我仔細端詳 Z君,他那沒有一根雜毛的細眉,吹彈欲破的皮膚,整個臉蛋乾淨得異乎尋常,加上他身上那撲面而來的香水味,顯得那麼妖媚放蕩。
Z君用一種溫柔得讓我毛骨悚然的語調說:「扮 gay溝女無往不利。」他滔滔不絕地把他「扮 gay溝女大法」的好處與我分享。
「第一,當女生們知道我是 gay,就很容易放下防範。摟抱親親,就算抽水,她們也不介意。比如,看到一個女生獨坐,我只要很 gay地走過去用手輕輕摸一下那女生的臉,揑一揑她的鼻子,然後說一句『哎呀,靚女做咩咁唔開心啊』,如果她不抗拒,我還可以往她胸下輕輕一掃。從來沒有女生為此而當我是鹹濕佬。嘿嘿。」 Z君一臉蕩漾。
「第二,我可以名正言順完全融入到她們的生活,美容、購物、煲電視劇,這正是男生缺少的,也是女生最希望男友陪伴自己做的,而我和她們有一樣的嗜好,自然很多女生願意與我一起。你看過《犀利人妻》嗎?看過《宮》嗎?你會陪女友作這些事情嗎?」我除了搖頭還是搖頭。
Z君得意地笑了笑,喝了口酒,但尾指翹起,風情萬種。
「第三,總有女生為了感情煩惱,需要一個異性傾訴對象,我對她們來說,只是個女人,可以無所不談。經過多次深入交談,我很容易就攻破她們的心,讓她們對我產生依賴。」 Z君瞇起雙眼,像一隻剛剛偷了小雞的狐狸。那一刻,我竟然不知怎樣回應。
「第四,對有些女人來說,把一個喜歡男人的男人,改變成喜歡女人的男人,會很有成就感,會覺得自己很厲害。半推半就,欲拒還迎。相信我,這樣的女生在香港並不少。」 Z君舔了舔嘴唇,他的表情就差一聲「也咩爹」。我和 Z君對視半天,徹底無語了。

無痛失戀的男人


「最後,也是扮 gay最有用的原因,當玩厭了某個女人,只要我滿懷內疚地告訴那個女人,我始終還是喜歡男人,對不起,我要走。那麼那個女人肯定會放我離去,無痛失戀。哈哈,女人一向不能輸給女人,但如果對手是男人呢?她便無話可說,也沒有那麼不甘心,不是嗎!」 Z君說得理所當然。
那一刻, Z君背後的中環高樓一幢幢,就如我在心中豎起一根根,中指!

作者簡介:




詹勝(道遠),百無一用,文字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