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港最近接連發生虐殺貓隻案,由於手法兇殘,引起公憤,不少市民主動提供線索,協助警方率先拘捕其中一案的三名虐貓狂。

不過,曝光的案件其實只屬冰山一角,貓隻慘遭虐殺幾乎每月都有發生,但往往因證據不足使兇徒逍遙法外。

本刊深入追查,揭露港九多個地區最少另有四名虐貓狂,部分人被熱心市民拍下暴行及廬山真貌,作出全城追緝。

順天邨殺貓案惹起全城憤怒,警方迅速拘捕三名疑犯,並正追緝在逃兩人下落。

順天邨一流浪貓被四男一女亂腳踢至吐血,最後要人道毀滅,街坊拍下其奄奄一息相片揭發暴行。

「我親眼見到四男一女,亂腳將一隻流浪貓活生生踢至重傷,然後散去,小貓吐血兼小便失禁奄奄一息,我的女朋友把牠送往愛護動物協會急救,但獸醫證實小貓脊椎重創致下半身癱瘓,只好將牠人道毀滅。」居於順天邨天池樓的姓麥男子,憶述發生在本月中的殺貓案經過時,依然激動。

事後有街坊在網上公開重創貓隻的照片,激起全城憤慨,有網民一度懸紅萬元緝兇,再經傳媒報道,警方主動展開調查,終憑大廈的閉路電視錄影及居民口供,在案發的天池樓拘捕一名二十四歲姓蔡廚房工人及其十八歲姓江女友,之後又到將軍澳寶靈里拘捕一名二十三歲男子,懷疑三人虐畜,並正追緝在逃兩人下落。

本港多處地區都出現虐貓狂,愛貓組織和熱心市民拍下部分狂徒,以及被殺花貓的照片,發動全城緝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