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女王爭奪戰 謝娜 姚晨 打響 微博女王爭奪戰 青春玉女 鬥紛絲多

 

微博女王爭奪戰 有相片! 國內綜藝節目人氣青春靚女主持謝娜,最近人氣高升,在微博的粉絲數量,超過一直穩居「微博女王」、粉絲數量排第一的姚晨。當然,玩呢種鬥多粉絲數量遊戲,絕對是戲劇性,不消兩天,姚晨又超越番謝娜。唉,微博粉絲數量多與少,大定毋須咁認真,淘寶有大把,任大家任買任刷!


相: 微博女王爭奪戰 - 謝娜

姚晨回歸“微博女王” 謝娜調侃:可能我是系統漏洞
(轉)謝娜超越姚晨晉升“微博女王”后,時隔一天再起波瀾。25日晚,兩派粉絲打起拉鋸戰,讓兩人的微博女王爭奪戰愈演愈烈。一夜之間,“女王”再次易主,截至記者發稿,姚晨微博粉絲已反超4萬多。自我調侃是“系統漏洞”的謝娜也難改率性,更新微博稱:“其實真應該緩緩,不急不急,你說長期以來,全世界都在動,就一個不動,多假呀,沒事兒換換,多好!”記者對話負責藝人推廣的業內人士,對方透露,“微博女王”不好當:做公益、會耍寶、玩互動,樣樣不能少。

 
相: 微博女王爭奪戰


姚晨回歸一夜之間形勢逆轉

曾長居微博人氣榜榜首的姚晨,被認為是當之無愧的“微博女王”,曾有傳言稱,鑒於姚晨是第一批進駐微博的明星,對微博有着宣傳和引領作用,某網站也與她達成了某種默契的協議,即姚晨的粉絲量永遠在No.1的位置上。但這一歷史紀錄在11月24日晚被“坡姐”謝娜改寫。

當日,謝娜以領先20萬粉絲的優勢,擊敗姚晨獲得“微博女王”稱號。藉著新身份,謝娜也連發數條微博“得瑟”,還建議“推薦欄應該隨機抽選出各行業發帖有質有量的微博用戶做推薦,不能只重在推明星藝人”。不過好景不長,25日晚,兩派粉絲的微博暗戰,讓這場“女王”爭奪戰形勢逆轉。一夜之間,姚晨以4萬多粉絲反超謝娜,重回微博“一姐”之位。

 
相: 微博女王爭奪戰 - 謝娜

 
相: 微博女王爭奪戰 - 謝娜

 
相: 微博女王爭奪戰 - 謝娜


謝娜調侃 “可能我是系統漏洞”

這一失一得,剛剛結婚還在度蜜月的姚晨似乎很淡定,沒有正面回應。她最近的微博,大多還是在新西蘭的遊記,但數目不算少,兩天發了十多條微博。倒是謝娜不改嬉皮搞笑的風格,昨日再度被姚晨超過后,謝娜更新微博,意有所指地稱:“可能我是系統漏洞,所以我抓緊得瑟!你看你們急得呀,趕緊把你們推的那位放到推薦首位。其實真應該緩緩,不急不急,你說長期以來,全世界都在動,就一個不動,多假呀,沒事兒換換,多好!我高調地撤正如我高調地來。”

 
相: 微博女王爭奪戰 - 姚晨

 
相: 微博女王爭奪戰 - 姚晨


業內說法 公益耍寶和互動,一個都不能少

不少明星會在微博轉發一些頗具人生哲理的文字,或是路見不平隨手做公益。一邊是一呼百應的成就感,另一邊也常常被陌生網友要求轉發求救,有時也會不勝其擾。

 
相: 微博女王爭奪戰 - 姚晨

 
相: 微博女王爭奪戰 - 姚晨


記者昨日採訪到負責藝人推廣的資深經紀人張先生,對方表示,經紀人或宣傳團隊“指導”明星發微博是常有的事,“特別是對那些自主性不太強的藝人,不少宣傳團隊會結合當天微博上的熱門話題,整理比較有趣耍寶的內容讓藝人發送,公益活動以及同粉絲的互動每個月也必不可少,比如有什麼公益帖子需要有人幫忙的,容易延伸出話題,便於發稿宣傳,也可以幫助明星建立良好形象,拉近與粉絲距離。”

 
相: 微博女王爭奪戰 - 姚晨

娛樂圈婚事不斷 "微博女王"姚晨要婚了娛樂樂翻天


引自︰
姚晨回歸“微博女王” 謝娜調侃:可能我是系統漏洞
http://dailynews.sina.com/bg/ent/chinanews/20121126/18053995022.html

微博女王爭奪戰 :  謝娜姚晨上演微博女王爭奪戰 網友:女王要低調

  謝娜爭當微博女王 得瑟一天頭銜即被奪,日前,“搞笑女王”謝娜以2萬粉絲數的優勢超越姚晨當選“微博女王”,欣喜若狂的娜娜趕緊在微博上“得瑟”。可誰料一天不足,又被姚晨迎頭趕上,可謂是樂極生悲。

微博女王爭奪戰
微博女王爭奪戰


  微博女王爭奪戰事件回顧

  姚晨是最早進駐微博的明星,作為微博的引導者,粉絲量一直遙遙領先,被封為“微博女王”也有相當長的一段時間。一直位於微博粉絲數第2名的辣媽小S也有趕超的跡象,不過,這都被“坡姐”謝娜捷足先登了。

  謝娜作為娛樂圈公認的幽默主持一姐,以搞笑、輕鬆的主持節奏贏得眾多粉絲。25日,謝娜在微博中稱自己當了微博女王,連呼“不相信”。當日謝娜的粉絲數超過了姚晨20萬,網友也紛紛留言祝賀謝娜,誰料這項“女王”稱號隻保持了不到兩天的時間,昨日就被姚晨反超。

  昨日上午,謝娜寫了這樣一條自嘲的微博:“昨天我就跟朋友打賭說,估計兩天之內把我拉下去,可能我是系統漏洞,所以我抓緊得瑟!你看你們急的呀,趕緊把你們推的那位放到推薦首位。其實真應該緩緩,不急不急,你說長期以來,全世界都在動,就一個不動,多假呀,沒事兒換換,多好!”如此回應“微博女王”稱號,最后還不忘洒脫地來一句:“我高調地撤,正如我高調地來。”但因為微博中那句“全世界都在動,就一個不動,多假呀”引來姚晨粉絲炮轟,隨后謝娜又緊急發布一條道歉微博,稱自己言語不妥,“以后不能腦門兒一熱想啥說啥,以后一定改正缺點,嚴格要求自己,我去面壁思過去啦。” (林新)

  網友調查

  什麼樣的人才是你心中的“微博女王”?

  “微博女王”要傳播正能量。在“你對微博女王怎麼看”這一話題中,45%的網友認為微博女王“要有標杆作用,需承擔責任”,32%的網友認為“就是明星的一種變相包裝手段而已”,選擇“實際意義不大,只是一種全民娛樂”的人佔到21%。同時,有超過半數網友認為所謂的“微博女王”應當通過微博影響力,比如是不是能傳遞正能量決定,選擇“依據粉絲數量、微博評論轉發量等人氣值”決定的有33%,僅有3%的網友贊成通過曝光率和知名度決定人選。

  微言大義

  @37度情緒:女王要低調。不到24小時就撤了。

  @楊家小冪蜂:高調者必死!

  @僵尸小瞎:姚晨結婚去了,沒空理你而已。

  @童話不傷心-0914:娜姐威武!

  @一夜弦歌:娜姐不愧是新一代的女神~經!

  @貓兒響叮當:娜娜是不是女王我們都愛。

  @小三當道的世界:女王陛下,請受微臣一拜。

  @童思南:新女王爭奪戰,呵呵,這個也要爭的,事關知名度指數!

  @力點CRM軟件:娛樂界的前10名,就是整個微博的前10名。

  @第五葉:你上我下,不相上下。

keyword :  微博女王爭奪戰

微博女王爭奪戰

謝娜姚晨打響微博女王爭奪戰 兩人曬豪宅


姚晨認領“微博女王”頭銜已經許久,也可以說姚晨是第一批進駐微博的明星,在整個明星微博的市場有著推動作用,某網站也與此亦達成協議,即姚晨的粉絲量永遠在No.1的位置上。而這一歷史紀錄在11月24日晚被“坡姐”謝娜改寫。

當日,謝娜以20萬粉絲的優勢“強取”姚晨獲得“微博女王”稱號。新殊榮的頒布,謝娜還是不改以往本性開始“得瑟”,還建議“推薦欄應該隨機抽選出各行業發帖有質有量的微博用戶做推薦,不能雙重在推明星藝人”。而微博女王爭奪戰在25日晚,兩派粉絲便開始“臨危護主”,讓這場“女王”爭奪戰形勢時而逆轉。一夜之間,姚晨以4萬多粉絲反超謝娜,重登“微博女王”寶座。


微博女王爭奪戰打響姚晨謝娜一個都不能少

微博女王轉瞬即逝貌似對正度蜜月的姚晨相當淡定。姚晨近期發了十多條微博,大多也還是講述新西蘭旅行。而謝娜皮笑風格不改,25日被姚晨超過後,謝娜更新微博言道係統漏洞。

謝娜道催粉絲太急,稱應該緩緩,並言道:“長期以來,全世界都在動,就一個不動,多假呀,沒事兒換換,多好!我高調地撤正如我高調地來。”不知此話姚女王聽來滋味是如何?

其實明星發微博是常有的事,不少宣傳團隊會結合當天微博上的熱門話題,整理比較有趣耍寶的內容讓藝人發送,公益活動以及同粉絲的互動每個月也必不可少,可以幫助明星建立良好形象,拉近與粉絲距離。

微博女王爭奪戰打響姚晨謝娜成商業警告

拋開粉絲多少,至少應該是能從行動上引領風潮的人,現在如果有什麼公益活動需要幫忙,很多人第一時間就會想到@姚晨,而不是謝娜,這跟明星的宣傳定位有關,很容易成為藝人標簽。

微博女王如此低調,在姚晨婚後不久,新的微博女王就換成了謝娜,這是一次商業戰爭,更有可能是一次商業性的“警告”。明星商業行為在于兩者的對比性,今後的微博之爭將更加激烈。今日來看看兩位微博女王爭奪戰中女主角的名居豪宅,比比哪一位奪人眼球?


微博女王爭奪戰打響姚晨豪宅先聲奪人

姚晨在微博上寫道:“兩個人在一起,才能抵抗生活。”疑承認了她接受了攝影師曹鬱求婚的傳聞。隨後,姚晨的好友寧財神轉發該微博“祝福土豆太太”。而姚晨的企宣則稱目前還沒見到她,一切以她的微博為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