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偉醉倒變「死屍」 

將主持無綫春晚節目的曾志偉,前晚與好友譚詠麟(阿倫)、陳百祥(阿叻)、狄波拉及彭健新等與譚媽媽齊齊吃生日飯。阿倫當晚已將照片上傳微博!平日在綜藝節目上玩人玩到盡的志偉,今次卻慘遭玩謝,晚飯吃了一半已醉至「零知覺」的他,除遭阿叻將壽包放在胸前「裝胸作勢」外,更要四名猛男出盡九牛二虎之力才成功將儼如死屍的志偉搬離現場,阿倫更調皮地在照片上揶揄志偉:「結果只有一個!連殼秤。」似乎想取笑志偉所穿的背心像龜殼!

志偉賀阿倫媽 又醉爆打橫出 26,222 



【今日我至瞓】
■係人都知志偉飲醉就不省人事,前晚佢出席阿倫媽咪壽宴時又飲到啤啤夫瞓到隻豬咁,唔怪得要出動四位猛男先抬得佢郁。微博圖片

譚詠麟(阿倫)一向侍母至孝,前晚他設宴為譚媽媽慶祝大壽,除了鍾鎮濤和彭健新出席外,當然少不了曾志偉,但志偉豪飲後醉到不省人事,眾男打橫抬他離場,阿倫笑他似做結紮手術。

譚詠麟近月經常四圍飛工作,不過前晚他返港為媽媽慶祝生日。阿倫一向愛玩微博,前晚他將媽咪壽宴的靚相貼出來,當中出席的除了阿倫和家人包括幾位胞姊及姊夫外,又有狄波拉和鬍鬚Kong、溫拿隊友鍾鎮濤、彭健新及葉智強,但相中未見阿倫的紅顏知己Wendy及乖仔曉風。

阿倫笑似結紮

當晚跟阿倫合稱為「福祿壽」的曾志偉和陳百祥(阿叻)也有出席,有「福祿壽」向譚媽媽祝壽,難怪令她笑逐顏開。眾所周知,志偉豪飲飲醉後必會不省人事,當晚也一樣,阿倫和阿叻趁機整蠱他,把壽包放在已昏睡的志偉頭頂,阿叻更抵死地把兩個包放在他胸前扮成胸前兩點,阿倫即時影相取笑老友說:「曾志偉話好耐冇同我喝酒,但…結果只有一個!連殼秤。」志偉被老友玩飽後,再由四名猛男把他抬出去,阿倫再留言笑他:「看似將會進行家庭計劃:小小結紮手術。」



■阿倫前晚為媽咪舉行壽宴,他形容媽咪一身紅色打扮十足英女皇。
微博圖片 

■溫拿兄弟鍾鎮濤、彭健新和葉智強都有赴會。
微博圖片 

■阿叻將壽包放在志偉的頭及胸前扮兩點,阿倫(右)大笑兼影相留念。微博圖片

此外,本報昨日獨家報道葉玉卿復出拍賀歲片,跟阿倫做一對,昨日卿卿接受商台訪問說:「志偉講個古仔我聽,我未拍過賀歲片,同阿倫又未合作過,仲話兩個星期搞掂,咁咪應承。」她又說媽咪年紀大,故想多點時間留港陪她。
撰文:丁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