鑑於政府正審批增發免費電視台牌照,令無綫面臨威脅,為保一哥地位,無綫連環發力炮製話題性十足的綜藝節目,落實年廿九晚播出的港版春晚,除邀得韓國、台灣、星馬等地派出紅星如李多海和張根碩等助陣外,更豪派一百萬元的金粒,好讓觀眾大發新年財!

免費電視牌照的審批,令無綫、亞視及城電陷入對立局面,為彰顯免費電視台一哥地位,無綫將不惜工本大搞新意思,繼動用全台藝人炮製《玩轉三周1/2》、《2012翡翠歌星紅白鬥》及全民票選港姐、視帝視后後,並已落實摒棄悶爆兼了無新意的例牌農曆大除夕年廿九晚綜藝節目,改為炮製無論規模及藝人陣容均遠勝台慶的港版春節晚會,除與其他春晚一樣有歌手唱歌迎新歲外,更會加插遊戲、趣劇及抽獎環節!

五地同步播映

雖然四大唱片與無綫的版稅糾紛尚未解決,為解決歌手荒,無綫扭盡六壬尋求外援協助,經過連月來努力游說,據知現已成功邀請韓國、台灣、星馬四地派出精英紅星助陣。據知無綫明年一月將派出攝製隊,由玩得又Talk得的「獎門人」曾志偉帶隊的藝員兵團走訪四地攝錄春晚內容,並會將在四地拍得的片段剪輯成一個長達四小時的節目,暫定於年廿九晚在香港、韓國、台灣、星馬等地同步播放。

四地當中,以韓國最為積極,提供全包宴服務!除承諾包辦在韓國方面製作費及無綫台前幕後的使費外,更派出五星級司儀及歌手陣容參與,初步落實的司儀名單中,有為港人熟悉的「大話妹」李多海、歌唱組合miss A成員秀智,而參與的藝人則暫定有《原來是美男》型男主角張根碩,以及近期憑《江南Style》一曲紅遍國際的Psy!至於香港方面,則暫定由曾在韓國富川國際電影節中稱帝的鄭伊健迎戰,而無綫當紅小生包括林峯及徐子珊等,亦積極度期參與,希望借此機會與韓國紅星一較高下。

除了紅星陣容吸引外,為增強話題性,無綫更會大灑金錢在春晚節目中設有獎遊戲,豪派總值一百萬元金粒,實行與眾同樂,而形式則有待落實。

紅遍亞洲的韓星張根碩是「港版春晚」的重要嘉賓。李多海的一雙長腿十分誘人,迷倒不少港男。資料圖片
紅遍亞洲的韓星張根碩是「港版春晚」的重要嘉賓。李多海的一雙長腿十分誘人,迷倒不少港男。資料圖片

「台灣幫」楊丞琳度期Sing援

無綫春晚聲勢浩大,除韓國站藝人陣容強勁外,台灣站亦粒粒巨星,據知天王羅志祥(小豬)及天后楊丞琳已度期參與演出。其實兩人一向是大型活動的「搶手貨」,小豬曾試過一晚連踩三場,勁袋300萬港元;楊丞琳的大型活動出騷價則高達125萬港元,能吸引身價如此驚人的台灣紅人助陣,無綫認真有面子!而將飛往台灣站的香港藝人代表則暫定有草蜢。

另外,草蜢成員蔡一傑因放假離港,隊友蔡一智與蘇志威前晚結伴出席活動。蘇志威揚言他跟阿智亦會陸續放假,蘇志威說:「難得可以放假撇低兩個囡囡,我會同太太出國,返嚟再準備巡迴演唱會。」


草蜢(圖)將迎戰「舞」林高手羅志祥和蔡依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