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浩 媾女 派對照片 曝光 黃浩:我俾人整蠱 黃浩 現身 灣仔 警察總部


■黃浩(箭嘴示)被指早前在台灣參加迷幻派對,相中見他與雷凱欣、DJ細So老婆阿Wing、模Naomi及其他索女狂歡,認真好艷福。

徐淑敏(Suki)夫婿黃浩的餐廳去年被爆濫收藝人錢後,自此點着火頭,近日他稱廂房閉路電視拍到藝人吸毒片段,同時徐濠縈和陳冠希在網上和應寸爆黃浩,坊間對絕密片段充滿好奇,偏偏卻未流出,此時黃浩早前在台灣迷幻派對狂歡相卻在網上熱傳,相中看到他跟36F雷凱欣、模馮鎵瀠(Naomi)及幾名索女high爆夜蒲,黃浩認爛飲,但否認吸毒,他懷疑連串是非是同一班人所為,他說:「呢啲嘢天會收。」

徐淑敏老公黃浩旗下食肆被爆有藝人吸毒,有指店中閉路電視拍下廂房中有藝人吸毒,黃浩日前爆料稱被前員工勒索,甚至當日房中人透過有力人士向他恐嚇施壓,要求息事寧人,黃浩最初有意低調解決事件,但連日事件越來越複雜,警方近日更聯絡黃浩要求他把片段交出以作調查。藝人吸毒片段暫未曝光,但黃浩卻被爆出婚前在台灣參加迷幻派對!

「呢啲嘢天會收」

據知黃浩被爆參加的迷幻派對發生在09年4月,同年11月即修心養性跟徐淑敏(Suki)奉女成婚。迷幻派對流出的照片中不乏圈中人,包括《3D肉蒲團之極樂寶鑑》女主角雷凱欣、台灣藝人陳漢典、模Naomi、商台DJ蘇耀宗(細So)的太太陳穎楠(阿Wing)、阿Wing的兩名索女友人,又有一貌似王愛倫兒子林建億的男子等。從照片看來,男男女女都飲到大醉,high到瞇眼,黃浩則左擁右抱雷凱欣和索女,其間黃浩既咀索女臉頰,又把頭擱在雷凱欣肩上自拍。



■眼神迷離的黃浩與雷凱欣頭貼頭。 

■對於老公被指出席迷幻派對,徐淑敏對老公投以信任一票。資料圖片

記者就此事致電黃浩,他昨在電話中說:「我冇參加過迷幻派對,記得嗰次係朋友生日,我好鍾意溝酒飲,印象中嗰晚我落機就去,有啲攰,去到唱K度我食完嘢就走,我一世人未食過煙,又點會以身試法吸毒。」提到藝人吸毒片段未曝光,偏偏卻有他high爆相爆出,黃浩說:「我覺得俾同一班人整蠱,我冇指名道姓話邊啲人做過啲乜,但有啲人對號入座,希望佢哋收手。我冇咁好氣,把口生喺佢度,隻手又生喺佢度。點解咁小事要嬲咁耐,其實唔係踩到我咁痛,我都會算,我唔係有仇必報嘅人。我會平常心面對,我已冇火,做番自己,呢啲嘢天會收,我交律師處理。」黃浩昨又接受商台《1圈圈》訪問,提到徐濠縈將其大頭照放上網,之後遭李璨琛老婆留言鬧爆,他說:「如果佢咁講,我會告佢誹謗。」他指首次說出此事時,曾有幾名好友致電他,求他幫手講些好話,故之後才改口說可能是解酒丸,但也有人致電他說些恐嚇說話。



■台灣藝人陳漢典當晚也有出席,黃浩(箭嘴示)則靠邊站。 

■細So老婆阿Wing(左一)、雷凱欣(中)、Naomi(右二)和兩名索女擺cute爆甫士影相。 

■葉佩雯昨日跟老公郭偉亮出席活動時對事件封嘴。

Suki則對老公黃浩很信任,她昨在電話說:「老公冇嗰啲不良嗜好,佢最多鍾意飲酒,有時醉咗會做儍事,我不嬲都知。」她又謂不擔心老公是非纏身,她說:「我懷疑家門前整路影響風水,問咗師傅有乜嘢化解。」
當晚有出席派對的Naomi,昨在電話堅稱沒迷幻成份,她說:「我哋只係飲酒同唱K,Kenny(黃浩)次次嚟台灣都約我哋去玩,佢同雷凱欣比較熟,我哋一般夜晚6、7點食飯,直落唱K到第二朝9點,有時Kenny走先。」照片中見大家玩到high爆,Naomi說:「佢(黃浩)錫女仔面影相都係玩吓啫,又唔係錫嘴。」她強調當晚沒人吸毒:「絕對冇,睇我咁肥就知我冇,我知圈中有女仔為瘦而吸毒。」對於黃浩被徐濠縈等貼相,又被陳冠希鬧爆,Naomi說:「有人刻意搞事。」



■徐濠縈昨日在微博放跑步相,似力證自己生活健康。 葉佩雯封嘴避談

曾光顧黃浩食肆的葉佩雯,昨日偕老公郭偉亮(Eric)在中環出席活動。提到徐濠縈貼相事件,葉佩雯說:「我擺完酒病咗,冇睇新聞,加把嘴沒完沒了,總之唔係事實嘅嘢唔回應。」黃浩被揭到迷幻派對狂歡,葉佩雯說:「唔回應啦。」Eric則謂沒去過黃浩餐廳:「我唔知黃浩係邊個,我唔識佢。」另外,徐濠縈昨在微博放跑步相,心情似未受影響。
採訪:葉雪、楊潔雯、胡比

黃浩到警察總部助查

女藝人徐淑敏老公黃浩日前自爆發現有藝人在其餐廳內涉不當行為的短片,昨日他現身灣仔警察總部,估計是就短片事件協助調查。提到網上流傳有關他與女星雷凱欣等的「迷幻照」,相中他與一名索女表現親暱,他解釋是多年前在台灣開P拍下,當時並未認識徐淑敏,他說:「我同咗佢講只係好朋友,佢都知佢唔係我第一個女友。(個樣好迷幻?)飲咗酒啫!我不嬲唔食煙亦冇不良嗜好,唔知點解會出現番啲舊相,可能得罪人。」另被指同場的女星Naomi(馮鎵瀠)表示只是好友聚會,絕不涉及毒品,她亦沒有該批相片。



黃浩昨晚現身灣仔警察總部,之後又步出到車上取東西。

至於會否告徐濠縈及李璨琛太太誹謗,黃浩表示要先與律師商量。而他昨日接受電台節目訪問,被問到是否有人要求他不要將短片交予警方?他說:「有幾個朋友打嚟,係求嘅,好有禮貌,但有兩個電話就涉恐嚇成分。」


放大圖片

黃浩現身灣仔警察總部

日前女藝人徐淑敏(Suki)老公黃浩自爆發現有藝人在其餐廳內涉及不當行為,昨日他在灣仔警察總部出現,估計是協助調查。而他昨日接受電台節目訪問時表示,有朋友要求他不要將短片交予警方:「有幾個朋友係求嘅,好有禮貌,但有兩個電話就涉恐嚇成分!」

談到網上流傳其「迷幻照」,相中黃浩與嫩模Naomi(馮鎵瀠)等夜蒲,並與一名索女甚親暱,他說:「幾年前喺台灣影,當時我未識Suki。(個樣好迷幻?)飲咗酒啫!我不嬲唔食煙亦冇不良嗜好,唔知點解會出現番啲舊相,係畀人整蠱。」Naomi則表示只是好友聚會,絕不涉及藥物。此外,黃浩曾聲稱會控告在Instagram貼文者誹謗,他昨日表示要先與律師商量。

黃浩表示在台灣夜蒲時,還未識太太Suki。

話你知:陳漢典雷神齊齊癲 35,692 


陳漢典

黃浩捲入的「迷幻派對」與會者眾,當中不乏藝人。

陳漢典(28歲)

台灣男星,現主持台灣節目《康熙來了》,早前在電影《愛的麵包魂》與陳妍希飾演一對。

雷凱欣(29歲)

因擁36F上圍而有雷神之稱,去年演出《3D肉蒲團之極樂寶鑑》,現戀上闊少陳智聰。

Naomi(27歲)

本地模,今年與李思捷傳緋聞,乘勢推出寫真集。



阿Wing 阿Wing

商台DJ細So的現任妻子,曾任旅遊版記者,因採訪蔡瀾而被對方收為徒。

人人自危:藝人捲吸毒風暴 30,968 

正當全城關注藝人迷幻短片何時流出之際,昨日卻先有黃浩迷幻咀女照流出。其實事件始於一宗傳聞,有傳有藝人在黃浩有份投資、位於銅鑼灣的台灣一品花雕雞餐廳的VIP房內吸毒,據悉有閉路電視拍下整個過程。盛傳捲進事件的藝人有四女三男,其中包括已婚女歌手、歌星妻子、影壇女星、潮人主持、潮舖老闆及兩名男音樂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