呂良偉囝囝黃佩霞老公
撞名撞生日 17,235 


■呂良偉和楊小娟前晚手拖手到灣仔二人世界。

賭王何鴻燊大前日有三、四房慶祝91歲生日,原來同日生日的還有呂良偉和楊小娟的11歲囝囝呂善揚(Ryan),他和幾十個小朋友開生日派對,無獨有偶,黃佩霞老公Ryan也是同一日生日,世界真細小!

呂良偉經常在內地拍劇開工,他近日在港陪家人,前晚和太太楊小娟去了福臨門吃晚飯,一身Chanel外套、鱷魚皮袋的小娟全身名牌,呂良偉則拿着一袋專賣鞋和手袋的On Pedder紙袋,似乎陪完太太提早聖誕shopping。呂良偉和楊小娟兩人十指緊扣拍拖撐枱腳,十分恩愛,兩公婆大前晚則家庭樂,為囝囝呂善揚搞11歲生日派對。

生日擦餐飽

兩人邀請了呂善揚的數十位小朋友、同學仔和家長一齊慶祝,一齊玩遊戲、食西餐,呂良偉送了一個巨型芒果蛋糕給囝囝,一家三口溫馨合照,呂良偉更上載到微博寫上「兒子,健康成長!」



微博圖片 

■呂善揚大前晚與數十名同學仔、小朋友及家長一齊慶祝。微博圖片 

■黃佩霞(左)老公Ryan一樣是大前日生日。
微博圖片

留言即獲得不少圈中好友如汪詩詩等祝福,當中最巧合是黃佩霞的美籍夫婿是同一日生日,老公也是叫Ryan。黃佩霞大前晚與Ryan、仔女等吃西餐慶祝,並上載到微博:「今日老公生日,也剛巧是小妹妹的農曆生日,一家人一起吃飯,開心的晚上。」黃佩霞發現老公Ryan和呂良偉囝囝小Ryan同月同日出生,忍不住即時回應說:「My hubby's name is also Ryan and its his birthday today as well(老公Ryan也是今日生日)!」
採訪、攝影:盧妹、唐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